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安捷伦科技公司成立新的中国研发中心,扩大对器件建模的投资

安捷伦科技公司成立新的中国研发中心,扩大对器件建模的投资

——— 中心计划将满足半导体制造商的建模需求
(北京,2007年3月20日)——安捷伦科技公司(NYSE:A)日前宣布,将扩大对其IC-CAP(集成电路表征和分析软件)器件建模软件的投资。该公司将在中国北京新建一个建模研发中心,以更好地服务于业内领先的半导体制造商,特别是应对CMOS(互补型金属氧化物半导体)建模的发展需求。 Agilent EEsof EDA部门总经理Jim McGillivary说:“目前市场上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寥寥无几,因此安捷伦作为唯一提供CMOS建模解决方案的财富500强公司,获得了显著的市场优势。我们看到许多业内领先的半导体制造商选择了IC-CAP,因为他们需要一个能够跟上CMOS技术发展的器件建模平台。我们准备在这个重要领域扩大投资,扩大在亚洲的高级工程师数量,使我们能够与制造商紧密合作。” IC-CAP为当前的半导体建模过程提供强大高效的表征和分析能力,包括仪器控制、数据采集、图形分析、仿真、优化及统计分析等。IC-CAP是第一种器件建模软件平台,包括适合所有三种标准CMOS器件模型(BSIM3、BSIM4和PSP)的综合提取方法,使设计师能够在一个软件环境中使用现有的提取过程,并过渡到下一代模型。 IC-CAP最近的发展已给器件建模生产效率带来了显著提高。与更耗时的优化方法相比,IC-CAP的智能直接提取方法使建模人员完成核心任务所需的时间从14天大幅减少到使用IC-CAP和BSIM4建模套件时的2天。 关于IC-CAP器件建模软件的更多信息,请访问:www.agilent.com/find/eesof-iccap。 关于高级设计系统和所有Agilent EDA软件产品的更多信息,请访问:www.agilent.com/find/eesof。 关于安捷伦科技公司 安捷伦科技公司(NYSE:A)是全球领先的测量公司,同时也是通信、电子和生命科学领域的技术领导者。公司拥有19,000名员工,遍及全球110多个国家,为客户提供卓越服务。在2006财年,安捷伦的净收入达到50亿美元。如欲了解关于安捷伦的详细信息,请访问www.agilent.com。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是德科技推出业界首款 50 GHz 手持式综合分析仪

是德科技 Acqiris MAQS 软件简化多通道数据采集系统的运作

是德科技推出阻抗分析仪选件可以加快低频阻抗测试

是德科技推出业界首款存储器一致性测试解决方案

是德科技推出首款支持CDR的测试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