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不断努力,追求完美――宇电携全系列产品亮相长沙自动化展

不断努力,追求完美――宇电携全系列产品亮相长沙自动化展

3月21日,厦门宇电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携系列新品参加了长沙自动化展会,本次展会宇电主要展出的产品有AI-1000系列无纸记录仪、AI-7021型双路温度变送器/信号隔离器、AI-601型高性能电流/电压/功率测量仪等。
据宇电长沙服务处的负责人介绍,宇电具备遍布全国的销售服务网络,在显示控制仪表领域拥有超过15年的开发及生产经验,技术上已达到国际先进水平,拥有YUDIAN及UGU等两项产品商标,主要产品包括AI系列显示控制仪表(包含AI人工智能MPT/PID调节器、温控器、流量积算仪、单显报警仪、多路巡检仪、无纸记录仪等系列产品)、D5/E5系列导轨安装型智能模块(包括单路/双路温度变送器、开关量及模拟量输入/输出模块、四路PID温度控制模块、AI人工智能MPT/PID调节器模块及流量积算仪模块等)、触摸屏PC、可控硅电炉温度控制柜及AIFCS现场总线型计算机监控系统等,适合温度、压力、流量、液位、湿度等领域的精确测量与控制,并承接工业自动化成套工程及服务。其产品已广泛应用于化工、热电、石化、制药、冶金、机械、电炉、热处理、食品、造纸及科研实验等领域。目前在中国内地市场年销售温控器调节器等数字仪表达15万台,年销售额近6000万元,市场占有率高居第一。 同时,宇电以香港母公司作为海外市场总部,已在北美及大洋州成立海外市场营销据点,全力拓展海外市场,产品销往香港、印度、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东南亚及欧洲等多个国家和地区,并以高性价比受到客户好评。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宇电工博会现场实况新鲜出炉

熔喷布挤出机用温控器、PID温控表、数显表

宇电战疫情:每个人的努力都是一道防线

宇电测控仪表为科技战疫赋能加码

黑体炉温控器 温控仪表 数显仪表在黑体炉上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