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美国邦纳公司携新品亮相济南国际工控自动化及仪器仪表展

美国邦纳公司携新品亮相济南国际工控自动化及仪器仪表展

——— 乍暖还寒,万物复苏,邦纳力推DX80远程无线传感器网络系
2007年3月15日第九届中国(济南)国际工控自动化及仪器仪表展览会在泉城济南隆重召开。走进舜耕国际会展中心,美国邦纳工程国际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美国邦纳公司)的展台迎面而立。依旧是熟悉而醒目的黄色高大展台,依旧是先进的产品演示系统,依旧是专业的技术讲解人员,依旧吸引着众多用户驻足参观。美国邦纳公司以不变的热情、不变的风貌亮相美丽的泉城济南。不同的是,邦纳每次都能给观众带来惊喜,带来新产品。 在上周结束的第11届中国(广州)国际工业控制自动化及仪器仪表展览会上美国邦纳公司将不少新品展现给华南用户,此次北上巡展,更是力推其新品:DX80远程无线传感器网络系。 DX80是一种远程无线传感器网关, 该产品无需布线,适用于公路、桥梁、隧道及狭小空间的传感器网关。
DX80远程无线传感器网络系产品详细介绍 谈及其在行业的应用,美国邦纳公司产品经理乔勇惠先生举了不少典型的案例,如轨道交通应用,出入库应用,小物件拾取应用,停车场应用,深井液位应用,机器人焊接应用……总之,DX80在各种不方便布线的场合性能显得尤为突出,具有行业领先水平。乔经理同时简单的介绍了DX80的工作原理。该系统使用RS-485/Modbus RTU进行数据传输(星状拓扑结构),真正实现无线传感。通过I/O的变化或者轮询(在规定时间内)的方式在设备间进行信息传输,监控网络。 DX80网络拓扑图:
据悉,在世界范围内,美国邦纳的产品都受到各行业用户的欢迎。为何美国邦纳公司成为工业传感器产业界的宠儿?因为邦纳公司的产品是通过听取用户的建议,根据用户的使用需求而设计的。所以每一次参展我们总能看到美国邦纳公司醒目的展台,每一次驻足美国邦纳的展台总有新的收获,这种在世界范围内为客户提供面对面服务的理念使美国邦纳公司拥有15000种光电、超声波传感器,测量仪器及检验设备来满足世界各地用户可能产生的任何要求。这种理念也促使每一次参展美国邦纳都给用户留下深刻印象。我们有理由期待07美国邦纳更卓越的表现。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邦纳VE智能相机为行业龙头企业提供机器人视觉引导上下料的升级改造项目

IIoT平台几乎可以采集所有传统机器的数据,简化向工业4.0转变的过程

新品上市丨邦纳K50 Pro 带蜂鸣系列产品重磅发布

新品上市丨加快响应速度,提高流程效率——邦纳K50 Pro扁平型带触摸显示系列产品重磅发布

新品速递丨高性价比读码利器——邦纳BBR系列读码器重磅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