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康耐视推出全球最小的高性能ID读码器

康耐视推出全球最小的高性能ID读码器

——— DataMan 100能够轻松阅读所有种类的编码,包括简单的条形码和最具挑战性的DPM编码

美国马萨诸塞州Natick郡,2007年2月20日——全球领先的机器视觉传感器和工业ID读码器供应商--康耐视公司(纳斯达克NASDAQ:CGNX)今天推出了高性能的DataManTM 100固定式ID读码器。该产品的包装尺寸比翻盖移动电话还要小,不仅能够高效的阅读各种编码,包括打印的条形码和最具挑战性的直接打标的二维编码,而且使用十分的简易。

  “在所有使用固定式读码器的应用环境中,DataMan 100不仅体现了卓越的性能,而且部署过程快速简易,甚至对首次接触该产品的用户来说也是如此。” 康耐视ID产品部门的高级副总裁Justin Testa说,“DataMan 100运行速度快,能够持续高速的阅读各种打印和直接打标的编码,该产品甚至在最快的流水线上也能保持高性能。” DataMan 100具备康耐视最新的解码软件-- IDQuickTM,能够快速的阅读格式良好的编码。该产品的另一型号集成了IDMaxTM软件,此款在业界备受好评的软件能够阅读最具挑战性的DPM(直接零件打标)编码。DataMan 100产品设置简易,具备整合照明、发音器、可调节的光学器件、内置瞄准镜和按钮触发器。 DataMan 100适合于在汽车、包装、电子、医疗设备和医药行业中阅读和辨认标有一维或二维编码的部件。得益于小巧的尺寸,该产品十分适合于空间紧凑的应用环境,如标签打印机、临床分析设备、打标设备和文档处理器。 DataMan 100 ID读码器现已上市并且能阅读种类繁多的一维和二维编码,包括UPC/EAN/JAN码、Code 39码、Code 128码、Code 93码、Interleaved 2 of 5码、Data Matrix编码、QR码和microQR码。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康耐视推出物流业高速视觉通道

康耐视IN-SIGHT 2800 视觉系统

康耐视IN-SIGHT D900 视觉系统

康耐视为In-Sight® D900深度学习视觉系统增添彩色成像功能

康耐视:智领物流新视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