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IEI参加2007第八届亚太电子工业(苏州)展览会

IEI参加2007第八届亚太电子工业(苏州)展览会

2007/3/20 9:38:00
电子工业正面临着许多新的发展机遇。一是国家为改善和加强宏观调控手段,正在加快经济信息系统的建设;二是各行各业对应用电子信息技术改造传统产业表现出极大的积极性;三是国民经济和社会生活对各类电子产品特别是电子信息产品的需求日益增长,为电子工业提供了产阔的市场;四是许多跨国公司看好中国市场,纷纷前来投资,电子行业合资合作空前活跃。总体说,整个社会都在呼唤信息化,这将对我国电子工业的发展产生极大的影响。这既是机遇,也是挑战,把握好这些机遇,是电子工业加速发展的关键。同时,重引进,轻自主开发,高新技术的发展严重滞后。依赖进口,受制于人的状况没有改变,难以支撑计算机、通信等高科技产业的快速发展。威强工业电脑股份有限公司为专业工业电脑供货商,关切电子工业的信息化,在加速电子工业相关信息流通、提升通信等级、提供高可靠度的工业等级产品。 威强工业电脑股份有限公司为了拓展中国华东地区商机,服务更多华东当地企业应用工业电脑,建立电子工业完美平台,于2007 年3月14日(二)至3月16日(五)与与金牌代理商上海威兴达联合参加2007第八届亚太电子工业(苏州)展览会。 此次威强在2007第八届亚太电子工业(苏州)展览会里将展出展示符合欧盟RoHS指令之最新单板计算机及嵌入式主板、电源模块、以及工业液显示器、在系统方面同时也展出嵌入式系统、特别是2006年度才推出最先进的多媒体广告播放机NDSP-500等,来到威强的摊位走一遭您将有机会第一时间接触威强最新工业等级解决方案,并与威强产品专家交换心得,让威强不断的创新的产品与贴心OEM/ODM的服务内容,引领您进入工业电脑包罗万象的应用范例。
关于IEI 威强不仅在台湾的工业计算机界居于领先的地位、也是全球主要的工业计算机厂商之一。从1997年成立以来,威强秉持客户导向的发展理念,在技术发展、产品设计、客制产品、业务行销、客户服务各方面,都获得的极高的声誉。 在过去几年的快速发展中,威强成功的推出了1000多项产品,包括网络储存装置、网络多媒体装置、网络安全装置、单板计算机、服务器、工作站、工业计算机机箱、液晶计算机、快闪磁盘驱动器、PC/104产品、电源供应器以及背板等产品。威强的产品可以应用在许多计算机相关领域中,像是工厂自动化、医疗设备、POS(销售点)系统、网络应用、保全系统、国防科技、GPS全球定位系统、自动收费装置、警用设备、运输设备、无人机房、基地台以及CTI(网络通讯整合)系统等等。另外,威强成功地导入了整合性的Oracle、PDM、ERPSCM、Notes系统,不仅提高了员工的工作效率,同时也提供了全球的消费者最好的客户服务系统。 展望未来,威强仍将持续专注在研发、制造技术的精进,以作为相关合作业者最佳合作伙伴为长远目标。 关于上海威兴达 上海威兴达目前为台湾威达电A级经销商,全面代理威达电的600多种工控及网络存储产品,产品应用涵盖了大多数领域,包括:电力、金融、教育、交通、通讯、能源、精密加工、工厂自动化、安防、网络应用、医疗等各个行业,主要有各种单板计算机、平板电脑、一体化工作站、工业机箱、工业电源、工业无源底板、网络视讯产品、电脑切换器等。   威兴达拥有一批经验丰富、锐意进取的优秀研发及行销队伍,敏锐跟踪科技发展动态和市场需求,及时推出符合客户需求的新产品。我们不但给客户提供整体解决方案和技术支持,而且可根据客户的特殊需求,采用国际通行的OEM/ODM服务方式,为客户提供各类定制产品。  威兴达做到“以客为尊、科技创新、扎根中国”,并以此求得用户与企业的共同发展和进步。 地址:上海市龙华西路585号7A1(200232) 电话:021-64410131 64286327 64286632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案例分享 | 兆芯Mini-ITX工业母板 KINO-KX

赋能数字化工厂建设丨iEi威强电在线研讨会圆满落幕

第二届工控大会丨威强电携手飞腾&兆芯,共筑国产工业魂

11月2日在线研讨会暨新品发布 | 报名通道现已开启

案例分享|iEi威强电产品在教育行业的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