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研控科技首次亮相广州展会

研控科技首次亮相广州展会

2007/3/13 18:45:00
泛珠江三角洲发达的工业制造业,孕育了巨大的装备制造和自动化产品市场,也催生了一批自动化产品本土供应商。在每年的广州国际工业控制自动化展(CHIFA)上,都有自动化的新生力量崭新亮相。在CHIFA 2007,深圳市研控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即为其中典型代表。 2006年,朱聚中先生从原公司退股,并于同年创办了深圳市研控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在新的起点上,研控定位于运动控制类产品的研发、生产与销售,主要产品为“YK”系列的步进电机驱动器、伺服电机驱动器、运动控制器。全新的研控以更强大的功能、更优异的品质、更完善的服务力求满足客户更多的需求。 在展会现场,研控科技展出了公司自主研发生产的两相驱动器、三相驱动器、YAKO两相步进电机、YAKO三相步进电机。
据研控相关负责人介绍,参加此次展会,旨在让业内的厂商及用户对研控有一定的认识,本次展会只是研控今年展会的开始,随后会有更大力度的宣传,希望在不久的将来研控科技能成为运动控制领域的一个知名品牌。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车规MOSFET技术确保功率开关管的可靠性和强电流处理能力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