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富沃得精心组织亮相金诺济南展会

富沃得精心组织亮相金诺济南展会

阳春三月, “第九届中国(济南)国际工控自动化及仪器仪表展览会” 在泉城济南开幕。2006年美国富沃得公司投资在中国建立的富沃得(上海)仪表有限公司也参加了本届展会,受到了现场观众和媒体的共同关注。
美国富沃得有限公司于1948年成立美国工业重镇休斯顿。致力于仪器、仪表行业各类产品的研究与开发。其研制开发的产品在多个领域中的应用中获得一致好评,为各个领域提供了优质的服务。从工业控制系统到仪表的校验维护,从实验室精密测量到计算机网络的故障诊断,富沃得的产品为各行业高效运转和不断发展提供了可能的空间。多年来,富沃得秉承着speed、solution、satisfaction、superior、success的5s的的先进理念竭诚为各行业用户提供优质的服务。无论是技术人员、工程师还是科研人员,通过使用富沃得的产品,出色地完成了各个项目的攻关。也正是他们,给予了富沃得最大的信任和最好的口碑。使得富沃得的产品在坚固、安全、易用、和严谨的质量标准方面得到高度的美誉,成为所涉及的领域中的佼佼者。 2006年富沃得投资上千万在中国建立富沃得(上海)仪表有限公司,正式进入中国市场,引进全球最先进的生产技术和设备致力于流量仪器在华的发展。此次亮相济南,富沃得为齐鲁用户带来了他们多款流量仪表产品,富沃得的工程师还以专业的精神为每一位观众进行了认真地解答,吸引了众多观众驻足。其系列产品FFM61系列V锥流量传感器、FFM62型电磁流量计、FFM63型智能涡街流量计、FFM64智能金属管浮子流量计,都已在业界获得很高评价。 “全面解决方案,全程服务伙伴”是富沃得为中国流量仪器用户的真诚承诺。我们有理由相信富沃得不仅能为中国用户带来好的硬件产品,也一样能为中国用户带来更好的服务和解决方案,让我们共同期待富沃得在华的发展!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