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亚控科技成功参展第11届广州国际工控展

亚控科技成功参展第11届广州国际工控展

——— ---运筹帷幄,决胜千里
2007年3月,花城广州,春意正浓。第十一届广州国际工业控制自动化及仪器仪表展览会在中国出口商品交易会琶洲展馆隆重举行。本次展会吸引了包括施耐德、三菱、丹佛斯、魏德米勒、倍加福和松下在内的各知名企业参加,其中,以研发组态王软件而享有盛誉的亚控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以“运筹帷幄,决胜千里”为展会主题,携带完备的工业自动化软件产品、最新推出的工业数据库等产品以及完美的行业解决方案亮相此次展会,此外还对企业的品牌形象进行了展示。
在本次展会上,亚控科技发展有限公司首次将全线产品隆重展示:除了已有的经典产品与应用方案外,还向社会各界推荐2007年最新上市的工业数据库KingHistorian V6.50、组态王英文版V6.52、组态王电力版V6.52、组态王嵌入式V6.1、软逻辑版KingAct 1.52。同时针对以食品、水利、市政环保等各个领域工程师在实际工作遇到的难题,提出了适用性强、功能强大的最新解决方案。亚控科技展区不仅吸引了大量的参观者实地操作观看,也吸引了工控业界的多家硬件企业进行商洽合作。
目前,亚控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已经在中国地区形成了完整的销售及服务体系。
为了贯彻国际化发展战略,开拓海外市场,亚控科技还推出了完全基于国外用户习惯的组态王英文版系列,并在韩国、欧盟等地区建立了分销机构,进一步加快了进军国际市场的步伐。亚控科技市场发言人进一步透露:亚控科技在未来三年内,将坚持客户细分与国际化的发展战略,持续发挥既有资源与客制化优势,凭借丰富的行业应用经验,加快启动组态王软件在欧洲工控行业的市场,并全力以赴做到最佳。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预告:3月14日组态王数据转发的多种解决方案线上研讨会

亚控智慧园区数字化平台成功应用于某知名手机生产基地

亚控受邀参加晋城市煤炭行业智能化建设论坛暨技术交流活动

载誉而归—亚控荣膺2023CAIMRS数字化创新奖

亚控LIMS平台为变压器知名民企降本增效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