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MOVEX 在中国成功启用

MOVEX 在中国成功启用

——— 上海, 2006年9月25日 作者: 苏清罗

过去的几个月里公司里发生了许多重大的变化,大部分的转变都是为了提高工作效率,以便提供给客户更好的服务,并协助销售团队的日常活动。
你们大部分都应该知道 MOVEX, 该项目2006年初启动, 现在我高兴地通知各位,它在9月25日已经成功启用。在此我愿意为尚未深入接触这个系统的同仁做个简单介绍。MOVEX 是倍加福集团 的全球 ERP 系统, 它联系了全世界几乎所有的分支机构。在上海我们使用永久租界的线路直接进入系统,有效地连接到曼海姆的服务器。 这样的直接登录也意味着我们将看到整个倍加福集团的库存信息,同时整个倍加福集团都可以看到上海的订单,订单确认就易如反掌。MOVEX 系统可以处理所有关于订单,货物及和几乎所有与销售(报价,发货等)相关的事务。由于系统使所有倍加福成员都可以看到我们的订单,客户将发现他们的要求会迅速得到满足。
负责MOVEX筹备和实施的团队由三个主要的小组构成。在德国的一个小组只负责策略方向和附加j接口的软件编程。在新加坡的小组按照既定工作流程的要求制定解决方案和系统组态。在中国上海的小组则准备工作流程和需要植入系统的数据。
借此机会,我要衷心感谢所有参与MOVEX项目的人员,感谢MOVEX团队的辛勤付出及销售同仁积极的数据采集和汇总。可以说, 9月25日星期一成功启用的MOVEX有赖于所有相关人员的通力协作和大力支持,也是倍加福集团集体努力的结晶 。相比老的SERP 系统,MOVEX系统将极大地改善订单处理流程,确保我们更有效地管理库存和订单。我们不间断的维护系统以保持数据的相关性,实时性和准确性,必将进一步加强我们对目标行业的追踪和市场开拓。

再一次对你们的出色工作表示我个人的谢意。



审核编辑(
吴新慧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倍加福已通过 IEC 62443-4-1 网络安全标准认证

探索IO-Link技术,降本增效的奥秘

智慧感知不畏冬,倍加福耐低温传感器“安心守护”每一刻

具有全球认证的正压通风系统解决方案

无惧严寒,倍加福L2 CAN超声波传感器轻松应对低温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