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MEAS-精量电子最新仪器级力传感器

MEAS-精量电子最新仪器级力传感器

——— 高性能,低成本OEM定制

精量电子-美国MEAS传感器开发了一种突破性仪器级力传感器,其长期稳定性好,分辨率高,响应速度快,使用寿命长。微型ELPF力传感器可以测量张力及压力并且长期漂移低,输出大。其价位至少比同档次产品低25%。    ELPF设计用于高产量、低成本OEM以及测试和仪器等应用领域。 安装简便、性能优良、小巧精致、经久耐用,价格低廉,使ELPF力传感器成为理疗、医疗扫描/称重系统以及自动装配和机器人系统的最佳选择。

   微熔技术促成了 ELPF,它设定了一个新的定价标准和性能标准。大多数力传感器是通过劳动密集型、环氧黏合的金属萡式应变计制成,ELPF则是在高温下,利用高温玻璃将应变计熔化在ELPF内的支架上。玻璃粘接工艺消除了与环氧黏合有关的不稳定性。经过第一次12个月的试用,其长期漂移、零点及跨度总计仅为1%,另外1%为传感器的精度。    传统箔式应变计在1000-2000的微应变下输出为10-20毫伏输出(满刻度),在满量程负载下传感器的循环寿命接近106。而ELPF在250微应变下输出可以达到100毫伏(20mv/伏)。这种更高级别的输出提供了极大的分辨率、更低的偏差及更长的循环寿命。微熔荷重元已经被测定为一千万循环无疲劳无损坏迹象的新仪器。    微型ELPF直径为�” 或1”,拥有双头螺栓,以便于用简单的机械接口连接到仪表上。ELPF设计成允许偏轴加载。该产品的过载量程为满量程的2.5倍。低漂移和轻质量构造相结合带来超高速响应,同时全激光焊接结构使产品能够抗恶劣环境。    ELPF的量程是 /- 10 lbf~ /- 500 lbf。外部配件可选放大器能提供0.5~4.5V输出。可提供多种不同温度补偿以满足应用需要。提供不同长度的高质量、屏蔽型特氟纶绝缘电缆,具有可选RJ11或Bendix连接器。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MEAS-精量电子 NS-5/V倾角传感器

MEAS-精量电子 EPXO压力传感器

MEAS-精量电子ELHS拉力&压力传感器

MEAS-精量电子ELFM拉力&压力传感器

MEAS-精量电子 ELFS压力&拉力传感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