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中国工控网蝉联行业网站百强并位列自动化类榜首

中国工控网蝉联行业网站百强并位列自动化类榜首

2007/3/23 9:08:00
日前,由《电子商务世界》主办的“2006中国行业电子商务网站TOP100”评选揭晓,中国工控网(www.gongkong.com)再次蝉联百强称号并位列工控自动化类网站首位。2007年3月22日,在“第二届中小企业电子商务应用发展大会”上,中国工控网与阿里巴巴等众多行业网站一起,荣膺“2006中国行业电子商务网站TOP100”称号。
据主办方《电子商务世界》介绍,该活动秉持“科学、权威、专业、公正、广泛”的评选原则,综合考察来自各个行业网站的业务创新、业内影响、公众好评、社会认可、商业成长及投资潜力等因素,同时结合网上用户的公开投票,其评选结果具有一定的代表性。 去年同期,在“2005中国行业电子商务网站TOP100”评选中,中国工控网(www.gongkong.com)首获“百强”称号并名列电工电气行业(主办方当时设置的分类)网站第一名。在本次评选中,主办方首次设置了“工控及自动化行业”, 中国工控网(www.gongkong.com)以其在该领域的开创性地位、广泛影响力及综合领先优势,再次获得来自众多企业用户及互联网领域专家的认可。 蝉联行业网站百强,再次认证了中国工控网(www.gongkong.com) 的行业地位、传媒影响力;同时,主办方对“工控及自动化行业”的分类设置,也从另一侧面说明了中国工控网(www.gongkong.com) 对推动工控自动化行业认知度普及的积极意义,是对其成功探索出行业门户网站新模式的肯定。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车规MOSFET技术确保功率开关管的可靠性和强电流处理能力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