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B&R Ethernet POWERLINK——第一个实时开放的安全以太网协议

B&R Ethernet POWERLINK——第一个实时开放的安全以太网协议

当前,大部分的安全方案是通过电气硬件来实现的,必需在控制网络以外独立配线,这个方案的缺陷是需要花费大量价格昂贵的接线成本,以及非常有限的安全诊断选择。还有一种安全方案是通过安全控制器来实现的,安全控制器直接接入所有的信号或者通过一种特定的安全总线,这种方案需要特殊的电缆、以及特定的安全总线,同样增加了额外的成本。 第三种方案是极具创新性的方案,由贝加莱(B&R)率先研发推出:Ethernet POWERLINK(EPL)安全技术。这种方案的安全机制是开放的,并且可以通过数据传输的方式获得或执行。因此,与安全控制相关的数据可以通过标准的现场总线传输。在这个方案中,安全控制功能可以集成到控制系统中去,而不需要另外接线,大大降低成本。所有与安全控制相关的数据传输标准完全符合工业自动化的行业标准,同时还达到了IEC61508 SIL Cat3国际电工组织的最高安全技术标准。 EPL安全技术是一种独立的传输协议,可以与很多现场总线技术相兼容,如CANopen。借助它的高性能、开放性和灵活性, POWERLINK为用户带来许多直接利益,如简化配线、预防出错、高实时性以及提高10倍的响应速度。
贝加莱安全功能模块贝加莱安全功能模块
贝加莱(B&R)是一家自动化技术领域的全球性领导厂商,总部位于奥地利Eggelsberg,于1979年由Erwin Bernecker先生和Josef Rainer先生共同创建。创新的信念伴随贝加莱不断成长,并引领技术发展的潮流。今天的贝加莱已经在全球55个国家设立了分支机构,拥有140个办事处。 1996年8月,贝加莱在上海成立了服务于中国市场的分公司——贝加莱工业自动化(上海)有限公司,本地化的销售与技术队伍为中国客户带来了更迅捷的服务响应。十年征程,贝加莱(中国)一直致力于为国内用户提供高品质的自动化产品和优秀的技术解决方案。如今,贝加莱的产品和方案已广泛应用于机械自动化领域,如包装、印刷、塑料、纺织、食品饮料、机床、半导体、制药等行业;以及过程自动化领域,如电力、冶金、市政、交通、石油、化工和水泥等行业。 贝加莱(中国)在国内的机构包括上海总部,北京、广州、济南、西安和成都办事处,上海和西安的技术培训中心,以及分布在全国的大学联合实验室,拥有100多名员工。无论是售前咨询、方案设计,还是项目实施与售后服务,贝加莱(中国)的卓越团队始终贴近用户,提供周到完善的支持。这支优秀的中国团队一直在帮助和支持着客户自动化方案的实现。在追求完美自动化的同时,贝加莱更是世界范围内工业自动化的合作伙伴。“Perfection in Automation”与 “Your Worldwide Automation Partner”精确地阐述了贝加莱公司在工业自动化领域的使命与追求。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ACOPOS 6D-装配生产新模式

高品质烫金烫出金字招牌

机器制造商:软件视角的系统选择策略

一个软件,多种机型-称重软件整体规划提升出机效率

世界级的采煤装备-来自贝加莱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