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力控软件在广州国际工控展上倍受青睐

力控软件在广州国际工控展上倍受青睐

2007的广州三月,梅雨季节提前来临。受主办方邀请,作为第十一届广州国际工业控制自动化及仪器仪表展览会的参展企业,北京三维力控科技有限公司在广州办总经理李建强的带领下,精心组织,盛装参展,倍受用户青睐,充分展示了一个民族企业的技术实力和品牌优势,与多家企业进行了项目的交流和对接活动,并因此满载而归。
四个展位的展台四个展位的展台
虽然是细雨蒙蒙,到场的参观者人数并不是历届之最,但是观众参观展会的目的性却最强。展会开始第一天,许多潜在用户直接来到力控公司的展台前,欲了解力控专业的监控组态软件。当力控公司技术人员详细介绍ForceControl性能、主要特点、应用业绩及公司实力后,观众无一不对ForceControl给予了很高评价。新品ForceControl6.0更是以他的性能优越、功能强大、稳定可靠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工控业界专业人士的目光,引起了与会企业以及来访观众的浓厚兴趣,纷纷与我司技术人员展开广泛交流和深入探讨。在充分沟通之后,部分观众当场就表达了欲与力控公司建立合作关系的良好愿望,希望在其单位推广、应用力控软件。
力控展台前力控展台前
本届展会上,北京三维力控科技有限公司还以“蓝色风暴再次席卷珠江”为主题,召开了“监控组态软件的发展趋势”讲座。 此次讲座根据目前自动化软件应用的热点、难点,结合ForceControl6.0的最新功能,着重介绍了针对热点问题提供的解决方案。令人欣喜的是,本次讲座吸引了众多专业观众以及媒体的眼球,更是使得不少同行业者驻足聆听。
现场讲座现场讲座
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三维力控的突破和成功也绝非一朝一夕所能做到的。从1993年至今,三维力控通过不断完善产品性能和提供专业的行业解决方案,使力控软件成功应用于石油、石化、国防、铁路(含城铁或地铁)、冶金、煤矿、配电、发电、制药、热网、电信、能源管理、水利、公路交通(含隧道)、机电制造等行业,满足各类工业现场应用需求,得到了国内广大用户的一致好评。另外,针对用户的特殊要求,力控软件还可进行定制开发。同时,三维力控注重与国际市场接轨,积极进行海外市场的扩展,2005年英文版和繁体中文版组态软件在原有的东南亚、西亚、中亚、非洲市场的基础上,成功进入欧洲市场。 此次成功参展CHIFA,是力控专业监控组态软件充分展示实力和新品的机会,也是2007力控推广活动的良好开端,今后三维力控将继续开展更多的国内外市场推广活动,敬请关注。 如您想了解更多详情,请咨询:http://www.sunwayland.com.cn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案例 | 力控SCADA系统解决方案助力新奥燃气数智化建设

力控科技一体化管控平台Finforworx在智慧水务的应用

力控一体化管控平台Finforworx在油气物联网平台的应用

力控eForceCon产品在新元公司综合智能管控平台的应用

力控工业物联网关 FCloudCom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