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安捷伦推出全球首款移动WiMAX综合测试仪

安捷伦推出全球首款移动WiMAX综合测试仪

(2007年3月13日,北京)--安捷伦科技公司(NYSE:A)今天推出Agilent E6651A移动WiMAX测试仪,从而帮助设计人员和制造商更快地将IEEE802.16e用户产品投入市场。安捷伦与Innowireless公司强强联手,结合双方在工程技术领域的雄厚实力,共同开发了这款创新产品。它是双方合作以来的首个成果。

安捷伦无线事业部副总裁Ron Nersesian表示:“E6651A移动WiMAX测试仪将会帮助WiMAX用户站的设计者和制造商尽快完成从研发到量产的过程,在降低成本的同时,显著增强产品的完整性和质量。通过与Innowireless合作,我们还在继续扩大用于研发和制造领域的WiMAX测试解决方案的产品线。E6651A集信号分析仪、信号发生器和EDA软件于一身,使安捷伦领先的WiMAX解决方案更加完善。” Agilent E6651A为表征、校准和验证等工作提供了全套射频测量方案。它还可以进行扩展,从而使工程师在可控的实验室环境中测试、强化测试和调试其设计的IP数据处理能力。 Innowireless有限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JongTae Chung表示:“Innowireless将与安捷伦携手,继续增强这个新平台的领先功能。我们将不遗余力地提供高质量、低成本的测试解决方案,帮助设计师和制造商实现WiMAX技术的产业化。” E6651A是移动WiMAX测试领域的一项重要成果。它采用方便易用的Windows XP用户界面,使用户能够灵活地配置各种网络参数,进行快速、精准的测量。E6651A拥有灵活的基站仿真和参数测试能力,进一步完善了安捷伦面向研发、验证和制造业客户的WiMAX系列测试解决方案。 关于Innowireless有限公司 Innowireless有限公司依托坚实的技术基础,致力于研发创新技术。Innowireless是一家完全独立的公司,重点开发有线/无线通讯测试与测量设备领域中的高增长率市场。如欲了解详细信息,请访问www.innowireless.com。 关于安捷伦科技公司 安捷伦科技公司(NYSE:A)是全球领先的测量公司,同时也是通信、电子和生命科学领域的技术领导者。公司拥有19,000名员工,遍及全球110多个国家,为客户提供卓越服务。在2006财年,安捷伦的净收入达到50亿美元。如欲了解关于安捷伦的详细信息,请访问http://www.agilent.com/。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是德科技推出业界首款 50 GHz 手持式综合分析仪

是德科技 Acqiris MAQS 软件简化多通道数据采集系统的运作

是德科技推出阻抗分析仪选件可以加快低频阻抗测试

是德科技推出业界首款存储器一致性测试解决方案

是德科技推出首款支持CDR的测试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