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三菱电机推出赢得未来的制造业解决方案e-F@ctory

三菱电机推出赢得未来的制造业解决方案e-F@ctory

——— 可视化整合 制胜原动力
2007/3/13 17:40:00
目前,制造业所处的环境正在发生显著变化,伴随着日益激烈的价格竞争与提高顾客满意度的要求,不仅需要提高生产力、提高质量、提高成品率,生产现场还需要能够应对迅速变化的措施。三菱电机已经看到了未来中国制造业所面临的巨大挑战。2006年,三菱电机推出了“整合FA”的理念。通过“整合FA”旨在降低企业的综合成本,将整个制造系统的各个设备进行横向整合,纵向将企业信息管理系统与FA控制系统之间进行整合。 在第11届中国(广州)国际工业控制自动化及仪器仪表展览会(CHIFA)上,三菱电机将FA整合解决方案e-F@ctory带到了展会现场,为现场观众带来最新的“e-F@ctory”理念、技术方案以及降低综合成本的途径与方法,来实现生产最优化的解决方案。
作为FA产品综合制造商,三菱电机一直都致力于提高机器、设备的功能和性能,为客户提供多样化的产品。被称为“能够高效解决制造业存在问题的‘21世纪的工业革命”的FA整合解决方案e-F@ctory,能够迅速的应对瞬息变幻的市场环境,通过实现生产现场控制系统与企业信息管理系统的通讯而完全实现系统最优化的结构。三菱电机根据中国制造业的现状,将已经在日本成功应用的e-F@ctory解决方案引入中国,可以预见,“e-F@ctory”理念必将成为客户赢得未来市场的原动力。
此次CHIFA展览会上,三菱电机将“可视化整合 制胜原动力”为口号,为客户提供制胜未来的动力源泉。 1.可视化——意为“看得见”的,有几层含义: 1) 现场数据的可视化:帮助客户即使发现现场问题,防患于未然,降低成本。 2) 整合结果的可视化:通过三菱电机名古屋工厂的实例,说明采用三菱电机整合解决房案后的效果是真实的,可见的。 2. 整合——意为不是简单的集成,而是通过配置的优化,降低综合成本,帮助客户提升竞争力。 1) 整合的硬件平台,三菱电机提供优化的硬件平台,连接更简单、通讯更方便,易于扩展、成本更低。 2) 整合的软件平台:所有产品的软件基于同一开发平台,提供友好的开发环境,缩短开发周期,易于管理。 3) 资源的整合:充分利用客户的现有资源进行变个,并以节约能源为目标。 3. 制胜——意为“取得胜利”,三菱电机帮助客户在其所从事的领域中提升竞争优势,立于不败之地,从容应对市场竞争,赢得未来。(隐含意义,MEAS制胜竞争对手。) 4. 原动力——意为三菱电机助力客户取得成功,推动客户发展,拉动客户需求,提升整体生产力。 在推出FA整合解决方案e-F@ctory理念的同时,三菱电机还展示了Q系列MES模块。信息管理控制系统和FA控制系统由于其采用的信息形式不同,没有可以直接交换的层次,所以难以直接进行连接。三菱电机此次展出的Q系列MES模块实现了从设备中直接采集信息的功能,从而节省了数据采集系统的设置和运行成本,构建了e-F@ctory控制系统,达到了生产现场于MES之间低成本简单连接并且实现无PC、无程序的环境。 此外,三菱电机还推出了节能测量系统、FR-A700 / FR-F700 / FR-E500 / FR-S500E系列变频器以及超小型GT10系列人机界面等新产品。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车规MOSFET技术确保功率开关管的可靠性和强电流处理能力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