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场评论

>

2006年中国石化行业DCS在用品牌提及率

2006年中国石化行业DCS在用品牌提及率

2007/3/2 9:50:00
中国工控网(www.gongkong.com)定义的石化行业包括油气的开采、储运、炼油等整个过程。石化行业是传统的DCS大行业,最先进的技术和规模最大的系统都出现在本行业。 中国石化行业最早使用DCS是在20世纪80年代末期。目前中国市场使用最多的DCS品牌是Honeywell、Yokogawa和Emerson这三家,炼油设施的主控系统主要来自这3家,其他的品牌包括国内品牌一般只在辅助装置中使用。2005年,Invensys在石化行业也取得了较快的增长。 从现有用户的品牌提及率来看,2006年中国石化行业DCS现有用户中,国外品牌的Yokogawa、Honeywell和Emerson三者的在用提及率明显高于其他供应商,均接近或者超过40%,大型的石化项目是它们三者的优势领域。Honeywell的TDC3000、TPS、PKS ,Emerson的DeltaV和Yokogawa的CENTUM CS3000等产品在石化市场均有广泛的市场。 Hollysys、ABB、Supcon的使用提及率也在20%以上。国内Hollysys和Supcon以小石化项目为主。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车规MOSFET技术确保功率开关管的可靠性和强电流处理能力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