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虹润公司开展丰富多彩的娱乐活动,庆祝2007年新春佳节

虹润公司开展丰富多彩的娱乐活动,庆祝2007年新春佳节

2007年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为了进一步推动企业文化建设,活跃广大员工的业余文体生活,日前,虹润公司开展多种文体活动,庆祝2007年新春佳节。此次活动以“团结、拼搏、健身、和谐”为主题,设有篮球、乒乓球、拔河、羽毛球、贴猪鼻子、猜谜、登山寻宝、摸奖等项目,来自公司各部门的员工,踊跃参加了各个项目的活动。
活动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重在参与”的精神,参加活动的员工表现出良好的作风和纪律,以实际行动表现出健康、向上、文明的精神风貌。篮球、乒乓球、羽毛球比赛场面精彩纷呈,场外掌声不断;拔河比赛,势均力敌,双方啦啦队的“加油”声此起彼伏;贴猪鼻子比赛,亦趣亦谐,笑声连连;登山寻宝,你追我赶,智勇双比;猜谜活动,苦思冥想,拨云见日;摸奖活动,金猪报喜,欢声雷动,整个活动气氛热烈。
此次活动让虹润员工领略了激情和快乐,拉近了公司员工之间的距离,增强了企业凝聚力,丰富了员工业余文化生活。虹润公司每年适时组织员工开展形式多样,文明高雅的文体活动,既丰富了职工的业余生活,又增强了员工的团队意识,充分展示了虹润公司的企业文化建设和虹润员工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 作为活动的一个组成部份,虹润公司召开2006年度工作总结暨先进表彰大会。公司董事长林善平发表了重要讲话,他对公司2006年度的工作做了总结并部署2007年度的各项工作。林善平在部署2007年工作时强调,公司将从管理入手,夯实基础,全力推行现代企业制度。以绩效管理、竞争上岗为突破口,建章立制,提高内部运行效率,稳步提升企业的竞争能力。会上,公司领导为2006年度公司先进工作者、2006年度公司合理化建议获奖者及本次文体活动中获奖集体和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及奖金。会后,公司举办了年终尾牙宴,席间公司董事长林善平先生举杯向公司全体员工祝贺新年快乐,希望公司员工能以更好的精神风貌投入新的一年各项工作中,祝福虹润明天更美好。顺昌虹润公司全体员工及北京、上海、广州虹润公司员工近200人参加了会议。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校友林善平:我与上海理工的“不尽情缘”

虹润公司主持或参与起草国家航天与智能制造

聚焦“三争”促发展 税企共建谱新篇

歌曲《一生担承》-福建歌舞剧院合唱团演唱

红色基因铸虹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