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环保、节能、自动化,新品、新方案、尽在台达

环保、节能、自动化,新品、新方案、尽在台达

——— 台达参展第九届中国(济南)国际工控自动化及仪器仪表展览会
2007/3/16 9:14:00
第九届中国(济南)国际工控自动化及仪器仪表展览会于3月15日至3月17日在济南舜耕国际会展中心召开。已成长为国内工厂自动化市场主流供应商的中达电通,携全系列产品参加了本届展会。 在本届展会上,中达电通为齐鲁自动化市场倾囊展出了旗下所有精品:PLC、变频器、HMI、伺服等。并且,首次在展会上展出了去年最新推出的E系列高功能/弹性扩充/迷你型变频器。据悉,该变频器现已投入市场销售。
E系列-高功能/弹性扩充/迷你型变频器特点简介: •模块化设计 •内建国际标准MODBUS •内含MI Filter (230V 1phase and 460V 3phase) •小型化 •多样化通讯模块 •可弹性扩充卡 •RFI-Switch for IT Mains •Easy Parallel DC Bus •无铅制程符合RoHS •完善保护功能 •可拆卸面板 详细产品信息请登陆: http://a.gongkong.com/newadmin/xinpin/detail.asp?id=10764 随着国内经济的茁壮成长,各个产业对先进的自动化设备和控制系统的需求日趋强烈。E系列高功能/弹性扩充/迷你型变频器只是台达高频率推出的新品之一,近年来,台达的新品迭出,几成业内标杆。在纺织、制药、食品等设备制造制造行业以及供水等行业,中达电通凭借高性价比的产品方案和优质服务取得了令业界瞩目的成绩。据中达电通产品经理透露,台达近期还将推出为机床行业设计的新品以及全套自动化解决方案和成功应用,台达将把环保、节能、自动化的理念为更多行业服务。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低碳 全球通 极限制造 台达为锂电制造注入新动力

云地互联 永续智造-台达高性能通用型CNC控制器NC5系列升级完备

相聚鹭岛 赢战未来

台达出席第23届中国国际建筑智能化峰会

台达再度入选科睿唯安全球百强创新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