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多款新产品助阵 BANNER盛装出席CHIFA 2007

多款新产品助阵 BANNER盛装出席CHIFA 2007

在2007年3月7日开幕的“广州国际工业控制自动化展(CHIFA)”上,全球领先的传感器及安全产品供应商美国邦纳(BANNER)隆重登场,黑、白相间的LOGO,配以橘黄的主色调,加上颇具现代感的造型设计,邦纳的展台成为展馆现场一道亮丽的风景。
与醒目的展台相比,邦纳展出的产品更让用户瞩目:最新推出的R-GAGE雷达波传感器、外形小巧紧凑并具有多功能的IP68视觉传感器、几乎适于任何形式安装的QS18小型自含式光电传感器、比较经济的EZ-SCREEN®二级光幕系统等等,分别代表了邦纳在光电开关、测量检测和安全产品领域的最新贡献。 此外,在本次展会上,邦纳还首次展出了高端无线市场代表性产品DX80远程无线传感器网关,DX80是一种远程无线传感器网关, 该产品无需布线,适用于公路、桥梁、隧道及狭小空间的传感器网关。
据邦纳市场人员介绍,作为当今世界最大的光电开关、测量检测和安全产品的专业制造商之一,凭借领先的设计能力、出色的制造能力及15000多种产品,邦纳能为不同用户提供丰富的产品选择和解决方案。进入中国市场以来,经过多年的市场积累和耕耘,目前邦纳的势头非常强劲,2007年将在中国传感器的市场大刀阔斧,一展国际品牌的身手,为国内用户带来最齐全的传感器及机台安全产品选择。 不论用户在任何产业或生产何种产品,邦纳公司都有合适且可信赖的产品来协助其自动化生产、改善其生产效率、产品品质和生产安全。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邦纳VE智能相机为行业龙头企业提供机器人视觉引导上下料的升级改造项目

IIoT平台几乎可以采集所有传统机器的数据,简化向工业4.0转变的过程

新品上市丨邦纳K50 Pro 带蜂鸣系列产品重磅发布

新品上市丨加快响应速度,提高流程效率——邦纳K50 Pro扁平型带触摸显示系列产品重磅发布

新品速递丨高性价比读码利器——邦纳BBR系列读码器重磅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