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场评论

>

数据采集卡大陆供应商市场份额将扩大

数据采集卡大陆供应商市场份额将扩大

2007/3/20 10:53:00
在过去几年中,并没有重要的供应商加入或者退出这个市场。但是,市场的格局还是产生了相当大的变化,并且这种变化在持续,甚至在未来几年,数据采集卡市场的格局将与大家的传统印象有较大的改变。 行业领先的NI、Advantech、Adlink继续占领中高端市场。 不可否认,在中高端市场,NI的地位难以撼动。但是,在中低端市场,数据采集卡的技术门槛已经很低。主要表现在国内供应商的发展壮大。而在中国,一旦技术不再是进入的主要门槛,并且对数据采集卡这样的市场,资本的要求不是太高。往往大陆供应商将慢慢占据上风。毕竟在成本上,大陆企业要低于台湾和国外企业。 较为明显的是拓普和纵横两家企业,业绩已经近2000万,在市场上已经明显开始对台湾厂商进行冲击。并且这种趋势将继续,进一步扩大市场份额。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车规MOSFET技术确保功率开关管的可靠性和强电流处理能力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