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昆仑通态nTouch新产品升级公告

昆仑通态nTouch新产品升级公告

为了更好的适应市场的需要,提供更高性价比、更具竞争力、更加美观、更加稳定的人机界面产品。公司又经过一年多的潜心研究和开发,使nTouch产品在06年3月革命性升级的基础上,综合性能再次大幅度提升,其性能指标均远远超过同类产品,使得昆仑通态成为HMI产业名符其实的民簇形象代言人,并逐步成长为领导全球的民族英雄。
07年3月1日起,对nTouch全线产品进行升级。新产品系列具有以下八大优点:

超前的技术优势:nTouch采用最先进的嵌入式技术,使用低功耗的ARM体系CPU芯片,使用最先进的编程语言EVC。使得产品的技术上独领风骚,远远的超越竞争对手。

超强的动画功能:nTouch内嵌MCGS嵌入版组态软件,上千种设备驱动,上千个动画图库,丰富的3D功能,好象使用3D Max一样随心所欲。

超大的存贮容量:nTouch内嵌64M(最多可以扩充到1G)闪存芯片,可以存贮上万条的数据和报警信息,方便用户随时查询和统计,提供管理者更加有效的决策。

超多的通讯接口:nTouch有多种接口,有2个(可以扩展到4个)独立串口,有两个USB口。支持RS232/RS485/RS422通讯,支持Can总线通讯,支持MVB总线通讯,支持工业以太网通讯等多种通讯方式。

超酷的视觉效果:nTouch均采用国际知名厂家的高亮度、TFT真彩(65535色)的液晶屏,具有很好的视觉效果,可以大大的提高用户产品的档次和形象。

超高的可靠性能:由于采用嵌入式、低功耗等先进的技术优势,加上精心设计、规模生产、严格测试,nTouch具有很高的可靠性,用户可以放心使用。

超低的功率损耗:nTouch采用低功耗的ARM体系CPU芯片,功耗仅为毫瓦级别,为CPU中的佼佼者。

超快的运行速度:nTouch采用主频为400MHz的ARM体系CPU芯片,比对手产品要高2到4倍。

2007年3月1日nTouch升级后的新产品体系及供货情况:



2007年3月1日nTouch升级前的老产品体系及供货情况:




备注:
A 新产品体系中增加了X86体系的12.1产品:TPC1222H
B 新产品体系中增加了ARM体系的12.1和15寸产品:TPC1262H和TPC1561H
C 所有的新产品升级后,保证价格不变(升级不升价)。



北京昆仑通态自动化软件科技有限公司
2007年3月1日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昆仑通态 MCGS_中级教程

昆仑通态 MCGS_初级教程

昆仑通态 硬件手册_TPC1061Hn

昆仑通态 MCGS_嵌入版_西门子S7-300/400以太网驱动

昆仑通态 MCGS_嵌入版_西门子S7-200PPI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