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发力高端市场,台达力推全新VE系列变频器

发力高端市场,台达力推全新VE系列变频器

2007/3/19 12:00:00

随着国内工控业整体水平的提高,客户的应用需求越发专业化、个性化,对于产品的性能和工艺要求也随之增强。台达集团在新年之际陆续推出新产品,其中包括了适合高端市场的VE系列变频器。其最高输出范围为0~ 600 Hz,而V2H型的输出更高达3333.4Hz!

  VE系列产品采用直接转矩控制,具有收放卷、定位等强大功能,人性化设计也是这款产品的一大亮点,它们将被重点应用于雕刻机、PCB钻孔机、电梯、天车、印刷机械等。   VE全系列产品具有双额定CT/VT,转矩大小不因转速而变;典型的变转矩用途为泵、鼓风机、风扇等离心式机械,具有明显的省能效果。   新款VE变频器具有多种控制模式可选:V/F控制/PG,FOC向量控制/PG,SVC,转矩控制/PG,位置控制,PID。这些控制模式能最大限度地满足不同工业行业的控制需求。   值得一提的是,台达VE系列能达到很高的速度精度,在FOC向量控制模式下,速度精度为�0.2%;而在FOC PG控制模式下,速度精度达�0.02%。三种控速比率(1:10,1:100,1:1000)和较高的速度精度有利于准确调速,使VE产品极为适合高要求的应用场合,效果极佳。   在设计时,台达考虑到工业条件的诸多因素,发掘出变频器的多重保护功能,如过电流保护、输入电源欠相保护、雷击保护、漏电保护、瞬时停电补偿等。而且,新版配件核心设计得更小,面板部分亦得以改善。 与台达之前推出的V系列变频器相比,VE系列新增自动侦测功能,可避免马达长时间运转导致烧毁,此外,还具有马达温度回授(PTC)功能等。该系列可自如地控制交流马达变速、定位、向量控制等,另外具有接切换、DEB功能等,可透过EF搭配减速时间来实现。   随着市场的多元化发展,市场细化成为必然趋势。台达此次推出VE系列,实应高端市场的需求而动作,实现了变频器的进一步小型轻量化、高性能化和多功能化。面对市场竞争,台达公司深知,只有不断自我改善、提高,为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和更多的选择,才能拥有更大的市场——这也正是台达公司的发展之道!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智慧中控 助力牧场变身绿色与科技结合的热门景点

双机器人加持视觉 台达方案让PCB组装加工更轻松

台达首度入选2022中国企业科创力百强 并荣登行业前十强

台达数控系统NC5助力精密机床智慧进化

「云看展」:台达解锁打造当代建筑的N种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