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罗升电气冲击新视觉•新感受

罗升电气冲击新视觉•新感受

——— 2007年广州自动化展览会报道
2007/3/16 9:31:00
2007年广州自动化展如期于3月7日在广州隆重召开。参展厂商众多,观众人数虽延续近年来的较少情况,但罗升电气展台却热闹非凡。纷至沓来的观众、参展商以及业绩同行积极索取宣传资料、详细了解罗升产品、共同展望罗升未来发展趋势和重点。
观展人员积极索取罗升产品宣传资料观展人员积极索取罗升产品宣传资料
展会上获得了大量客户信息以及目标新客户展会上获得了大量客户信息以及目标新客户
此次展会中罗升公司树立崭新的形象——以全部电器产品出现在世人面前。展会规模庞大,参展共计八个展位,大家精心策划、认真布局,产品处、广州办、经销商接待工程师多达十几位。
展会上人潮涌动,观展人员也络绎不绝,忙得大家不亦乐乎展会上人潮涌动,观展人员也络绎不绝,忙得大家不亦乐乎
罗升公司推出了众多的新产品,BEIJER人机界面、PWS6700,6万5千色的PWS6600\6700\6800\6A00系列机型。色彩更加艳丽、画面更加逼真,吸引了众多业内同行前来拍照、咨询,充分体现了HITECH在业界的实力。新推出的东洋变频器系列机型、丰炜PLC各种主机以及多种模块、东元TSTA新系列伺服,也在展会上大放异彩。
罗升电气带来新视觉,新感受罗升电气带来新视觉,新感受
苗工与罗升同仁倍加信心,共同迎接新年新挑战苗工与罗升同仁倍加信心,共同迎接新年新挑战
展会已落下帷幕,可罗升的各位同仁却依然精神饱满,他们坚信罗升在新的一年里将会有更大,更好,更美的明天!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士林经济型变频器应用案例

罗升 All-in-One 氣動夾爪

光伏行业的深入耕耘——禾川X3EB总线型伺服!

络石XB16-25多关节机器人

DFI工控机在移动机器人-半导体行业上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