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E+H盛装亮相CHIFA ,助推华南市场

E+H盛装亮相CHIFA ,助推华南市场

2007/3/19 12:55:00
3月7日~10日,第十一届中国(广州)国际工业控制自动化及仪器仪表展(CHIFA)隆重召开。继3月份Endress+Hauser深圳办事处成立后,作为国际过程工业的领导者,Endress+Hauser携全线产品盛装亮相这一华南最大展览会,赢得了观众的热情欢迎。216平方米的巨型展台里,人流潮涌,在展会现场刮起了一股蓝色旋风。在展会期间,公司在展台安排了精彩的电子小提琴表演与神奇的魔术演出,为展会增加了一抹亮色,赢得了观众广泛赞誉。
本次展会,Endress+Hauser展出了物位、流量、分析、压力、温度、控制系统、资产管理软件等全线产品。来自总部和国外各PC的专家与市场部专家们一起,举办相关的技术讲座,就Endress+Hauser的产品特点与不同行业的解决方案,现场与观众进行了交流。同时,公司还举办了专场讲座,向华南观众介绍了Endress+Hauser在中国取得的一系列矫人业绩。 新颖时尚的展台造型,与尖端科技产品的展示完美结合,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物位、流量等系列产品DEMO的设计紧凑有序,集中展现了Endress+Hauser作为全球产品线最全的仪表供应商的整体实力。展台中央的那台镀金质量流量计PROMASS F,既是对该产品销售突破10万台的一种纪念,也是Endress+Hauser实力的象征。一经展出,立刻引来众多观众与其合影留念。
Endress+Hauser展示的一些新产品,同样成为展会的一大亮点。自诞生之日起就赢得世界赞誉并斩获多项国际金奖的MEMOSENS非接触电极,与全新的ControlCare控制系统,都成为观众追逐了解的对象。而无论是应用于极端工况的电磁流量计Promag 55S,还是全新的压力产品FMB70、多通道温度变送器TMT125,则不但被观众所包围,更吸引了众多专业媒体的目光。作为全球物位测量领域的领导者,物位仪表展示区面前的人流更是络绎不绝。 继流量仪表生产厂之后,2006年Endress+Hauser在苏州一举设立了物位/压力、温度、分析产品三大生产厂,实现了本土化战略的重大突破。同时,公司在独山子等重大项目上取得了巨大成功,中国销售中心业绩继续保持高速增长。正是这一系列成就,吸引了大量观众来进一步了解这一全球过程工业的领导品牌。来自广东、广西、福建甚至四川、湖南等华南诸省,石油天然气、化工、电力、冶金等诸多行业的观众,对Endress+Hauser的产品表现出极大兴趣。
连绵阴雨使展会人气受到一定影响,但Endress+Hauser充满温馨感的柔和蓝色下,始终保持着可观的人流。“展会这几天一直阴雨不断,影响不小,但你们展位上的人总是那么多。”一位全程参加展会的记者笑着说:“风景这边独好。”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活力满满迎新年 Endress+Hauser 2022年度销售额强劲增长,信心满满赴未来

恩德斯豪斯Micropilot FMR62B — 80 GHz雷达液位计

Teqwave超声波浓度计荣获“2022食品饮料行业——荣格技术创新奖”!

Endress+Hauser荣获可持续发展白金级认可

iTEMP TMT31温度变送器技术全面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