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泓格科技推出基于Web的网络型I/O模块ET-6000系列

泓格科技推出基于Web的网络型I/O模块ET-6000系列

——— 快捷联网、Modbus、功能俱全、工业级设计

作为一家专注于工业控制领域14年之久的生产厂商,泓格科技于2007年3月推出了基于Web的网络型输入和输出模块ET-6000系列。 ET-6000系列内建了Web 服务器,您只需具备IE浏览器就可以远程监测和控制现场设备的各种运行状态,並能通过Web页进行远程配置、修改ET-6000系列的各种运行参数,而不需耗时费力地去开发各种测控应用软件。

此外,泓格科技还将推出更多的输入和输出模块,这就为您方便、快捷地组建小型的远程测控系统提供了极大的方便。

ET-6000系列支持 Modbus/TCP 从机模式, Modbus/TCP-RTU 网关, Modbus/RTU 主机/从机模式等协议。您可以很轻松地通过这些协议,将ET-6000系列 整合到您的各种SCADA 系统中去。 ET-6000系列是严格地按照工业级产品的标准设计和制造的。並且在以太网端、I/O端和电源侧增设了使您放心的三重隔离保护;良好的结构设计也确保了ET-6000系列在-25�C ~ 75�C环境中的正常运行。

    相关信息请浏览泓格科技网站 www.icpdas.com.cn ET-6000 I/O系列 http://icpdas.com.cn/products/products_smltype.asp?smacode=C07500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泓格无线网关新品发布:RMV-762D-MTCP

泓格微型隔离型转换器新品发布:tM-7520A

泓格网络型 I/O 模块新品发布:PET-7066

泓格热电偶数据记录模块新品发布:TCD-104, TCD-108

泓格GbE PoE(PSE) 网络交换机新品发布:NSM-208G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