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第九届中国(济南)国际工控自动化及仪器仪表展开幕

第九届中国(济南)国际工控自动化及仪器仪表展开幕

2007/3/16 11:05:00
山东地区一年一度的行业例会—第九届中国(济南)国际工控自动化及仪器仪表展览会于3月15-17日在泉城济南舜耕国际会展中心如期召开,本届展会由山东省自动化学会主办,济南华展公司承办。同期召开的还有“第七届中国济南动力传动与控制技术展览会”,展现了工业自动化及动力传动领域的光、机 、电、液、仪一体化的技术成果。
本届展会共吸引自动化厂商及代理商100余家,其中不乏业内知名企业,如菲尼克斯、美国邦纳、台达、LS产电、博世力士乐(深圳)、上海凡宜、深圳汇川、烟台惠丰、和利时PLC事业部等,成为本次展会的主要看点。山东及周边地区的自动化企业也在本届会上带来了最新的产品和技术,如首次参展的山东大学机器人研究中心,展示了其在工业机器人领域的最新成果。产、学、商、用等各方济济一堂,反映了展会“交流、合作、创新、共赢”的主题。
在众多简装的映衬下,位于展馆主入口的美国邦纳以一贯的标准特装成为馆内的一大亮点,博世力士乐电子传动与控制(深圳)有限公司携Convo和Kasuga两品牌出席,也颇为引人瞩目。此外,LS、深圳汇川、烟台惠丰、台达等也均以特装亮相。
展会主办方还在本届会上组织了技术论坛、新产品发布等活动,主题涉及了“小型PLC的行业解决方案”、“工业数据采集产品的解决方案”、“环境保护与资源利用的管控技术应用”等。 山东作为我国北方经济发达省份,拥有海尔、海信、鲁能、重汽、齐鲁石化、济钢等知名企业,工业基础雄厚,自动化市场巨大。为近距离地服务于山东各行业用户,中国工控网(www.gongkong.com)第二次参加了这次展会,并对第一天到会观众进行了抽样调查,近50%的观众对本次展会较为满意。在与众多参展厂商的沟通中了解到,山东地区不乏高质量用户,但现场观众的数量和专业程度似乎并没有充分体现。 系列报道 ·上海星空自动化仪表首次亮相泉城济南展会(2007.3.17) ·美国邦纳公司携新品亮相济南国际工控自动化及仪器仪表展(2007.3.17) ·光洋电子C-more系列8.4英寸超清晰触摸屏亮相济南(2007.3.16) ·环保、节能、自动化,新品、新方案、尽在台达 ·上海会通集团松浩公司正式宣布济南办成立 ·富沃得参展金诺济南展会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车规MOSFET技术确保功率开关管的可靠性和强电流处理能力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