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图尔克荣获第五届制博会最佳展台奖

图尔克荣获第五届制博会最佳展台奖

3月21日,第五届中国西部国际装备制造业博览会(简称西部制博会)在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和陕西国际展览中心隆重开幕。图尔克公司荣获组委会颁发的最佳展台奖。
FA展区狮子座结构的系统部件灯箱墙。FA展区狮子座结构的系统部件灯箱墙。
图尔克公司西北大区经理顾琛先生接待参观观众。图尔克公司西北大区经理顾琛先生接待参观观众。
本届西部制博会七馆同时召开,总展出面积60000平方米,其中室内展位3000余个,到会客商总数达5万人次,是历届以来规模最大、专业化程度最高的一次国际装备制造业盛会。古城西安再次成为国内外装备制造业注目的焦点。 同期参展的还有ABB、欧姆龙、日立、三菱、LG、起亚、住友、博世•力士乐、西门子、艾默生、阿特拉斯•科普科、 Cimatron 、德国耐驰、德国索埃勒、法国布鲁克、 MGF 、美国唐纳森、瑞典伊萨国际、德国菲尼克斯电气集团等知名企业。 时隔两年,图尔克公司再度参加西安地区展览会,适逢西部制博会五周年。五年间,西部制博会实现了质的飞跃,先后被西安市人民政府评为“西安市十大品牌展会”之一(本土展会第一)、“西安市最佳展会”,并获得过由全国百家行业媒体评比的“中国机电行业十大机械类展会”之一(全国第五名,西部第一)。在这个平台上,众多国内外装备制造业的行业先锋、企业精英会聚一起,畅谈合作、纵论发展,同时也制造出万千商机。
与展览会同期举办的人才交流会。与展览会同期举办的人才交流会。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图尔克TBPN和TBIP混合型安全模块

TAS 工业物联网和服务平台 | 新品资讯

高效、安全、创新的图尔克系统解决方案之——混合型故障安全模块

图尔克 带开关量输出的动态倾角传感器

面向众多工业应用的编码器产品组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