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菲尼克斯电气电子接口与自动化产品电力行业应用研讨会胜利召开

菲尼克斯电气电子接口与自动化产品电力行业应用研讨会胜利召开

4月19日,菲尼克斯电子接口与自动化产品电力行业应用研讨会在位于南京江宁的菲尼克斯国际会议中心隆重召开,来自南京周边的设计院、系统集成商、终端用户、分销商、高(职)校以及科研院所的工程技术人员60多人参加了会议,并与菲尼克斯的产品和技术专家们进行了深入的研讨交流。 会上,首先由东南大学博士生导师林中达教授进行了40分钟的全球自动化发展形势专题演讲,林教授对全球自动化发展形势的独到见解赢得了与会代表的阵阵掌声;接着,菲尼克斯的产品经理孙林宝先生、黄轶青女士、邱祺奇先生、代红梅女士分别就自动化、电子接口、防雷与电涌保护以及创新型端子等产品和应用方案进行了专题介绍;在下午的研讨过程中菲尼克斯行业经理汪和胜先生、缪善从先生以及各产品经理与参会代表就产品技术、应用方案、市场定位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与会代表还参观了菲尼克斯(中国)生产制造中心和演示设备。当晚,在研讨会的抽奖晚宴上,服务员优美的舞姿、甜亮的歌声以及厨师长神奇的魔术表演将一天的研讨会推向高潮。
图一:林教授的精彩演讲图一:林教授的精彩演讲
图二:抽奖晚宴花絮图二:抽奖晚宴花絮
图三:合影留念图三:合影留念
菲尼克斯的电子接口产品INTERFACE为整个控制系统提供了开关量、模拟量和串行量等信号之间的匹配,同时提供三大系列的开关稳压电源,通过这些接口模块实现转换、开关、隔离、适配、放大、连接和供电等功能,这些高品质、技术一流的产品为整个工业控制领域提供较为完备的输入输出接口解决方案,经济实用、技术创新。菲尼克斯的带管理功能的模块化交换机、工业以太网千兆交换机、无线局域网、无线I/O等自动化产品以及开放灵活的PrfiNet解决方案已经将菲尼克斯从单一电连接制造厂发展到全面工业自动化解决方案的供应商。本次研讨会就是在深化菲尼克斯经营理念的核心,即“与客户共同开发新产品和新的系统解决方案”的目标而举办,通过客户与专家们的面对面研讨和交流,来满足客户不断更新的自动化需求。 这次活动不仅加深了客户对菲尼克斯电子接口与自动化产品的认识和了解,传达了菲尼克斯电气的“全面服务”新概念,同时也缩短了菲尼克斯与客户之间的距离。在融洽的氛围中,参会代表和菲尼克斯市场人员都对菲尼克斯电子接口与自动化产品在电力行业的应用前景充满信心。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市通汇 | CAIMRS 2023,智慧分享,斩获大奖!

新品速递 | 全新压接型插拔式PCB连接器——CONNEXIS 21、32系列焕新上市

案例集 | 布伦的浆果:一个借光生“金”的故事

菲尼克斯 PLCnext_18_Modbus RTU通信

解决方案 | PHCAR助力奇瑞汽车实施焊装电控新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