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阳春三月 图尔克争秀华南

阳春三月 图尔克争秀华南

3月7日至10日,自动化领域享有盛誉的中国(广州)国际工业控制自动化及仪器仪表展览会(CHIFA)在中国出口商品交易会琶洲展馆召开。图尔克公司的中央展位吸引了众多专业观众前来咨询、寻求合作。
CHIFA创办于1997年,是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批准,每年一届定点于广州举办的行业展会。经过十年的精心培育,CHIFA已发展成为中国自动化行业的重要展会。此次参展企业的数量和规模、展馆面积、观众数量、技术讲座、活动策划、客户服务、现场布置均达到历史最高水平。华南工控市场凭借地理资源优势,建立了发达的工业制造业,被誉为世界的“制造工场”。发达的电子电器、机械制造、汽车制造、冶金、纺织印染、印刷包装、塑胶、食品饮料等产业为工控自动化厂商呈现了一个无限广阔的消费市场。同时,泛珠三角经济模式的运行,以及广州亚运会的筹办,给工控自动化行业带来勃勃生机。 中国广州国际会议展览中心琶洲展馆,是目前亚洲最大最先进的会展中心,是高科技、智能化、生态化完美结合的现代化建筑,拥有旖旎的风光、经典的造型、恢宏的场馆,是举办展会的极佳场所。
西门子、施耐德、松下电工、欧姆龙、ROCKWELL、ABB、MOELLER、德国伦茨、WAGO、菲尼克斯、施克光电、P+F、E+H、福禄克等六百多家企业同期参展,它们分别来自包括中国、美国、法国、日本、新加坡、捷克、泰国、香港、中国台湾、马来西亚等国家和地区。展会汇集了工业自动化控制系统、PLC、变频器、传感器、工控机、PC-BASED、嵌入式系统、自动化软件、RTU、LONWORKS、控制系统、光电开关、动力传动、仪器仪表、计量测试、光机电一体化、CAD、CIMS、楼宇控制以及现场总线等自动化领域的尖端先进科技产品。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图尔克TBPN和TBIP混合型安全模块

TAS 工业物联网和服务平台 | 新品资讯

高效、安全、创新的图尔克系统解决方案之——混合型故障安全模块

图尔克 带开关量输出的动态倾角传感器

面向众多工业应用的编码器产品组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