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ABB携手天圳自动化在深圳成功举办PLC技术交流会

ABB携手天圳自动化在深圳成功举办PLC技术交流会

——— ABB华南地区首次PLC技术交流会成功举办
2007/4/18 14:53:00
2006年12月26日ABB中国有限公司低压部携手深圳市天圳自动化技术有限公司在深圳五星级宾馆景轩酒店成功举办“ABB PLC深圳地区推广及技术交流会”。本次交流会是ABB PLC AC500系列新产品在华南地区的首次推广及技术交流会,并得到了深圳市自动化协会大力支持。 深圳市自动化学会秘书长何莲英女士、ABB 自动化技术总部低压部产品主管范曦先生、ABB 自动化技术总部低压部销售主管林琳先生、深圳市天圳自动化总经理杨俊博士和以水行业客户、系统集成商为主的近50余工程技术人员参加了本次技术交流会。 深圳市自动化学会的代表在会上致词,感谢ABB和天圳公司为广大工程技术人员提供了一个很好的沟通平台,表示“此次技术交流会就寓意着一个很好的开始”。 深圳市天圳自动化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杨俊博士在会上致感谢词,并郑重承诺天圳公司“将继续在2007不定期的对广大工程技术人员进行免费的技术培训”。
图解:深圳市政府专家工作委员会自动化与智能建筑专家组专家、深圳市自动化学会专家委员、深圳市天圳自动化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杨俊博士致感谢词图解:深圳市政府专家工作委员会自动化与智能建筑专家组专家、深圳市自动化学会专家委员、深圳市天圳自动化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杨俊博士致感谢词
会上,ABB专家向广大的工程技术人员详细讲解了AC500系列可编程控制器(PLC)的的技术特点,选型方法,编程软件,网络与通讯,并通过实际案例分析了ABB PLC系列产品所适用的行业以及在行业中的应用。本次交流会得到了与会人员的积极响应和热情参与。
图解:ABB专家向与会人员介绍AC500系列可编程控制器(PLC)图解:ABB专家向与会人员介绍AC500系列可编程控制器(PLC)
AC500是一款灵活的扩展升级产品,能够适应各种不同的自动化任务:各种相关的设备可以根据用户的需求灵活的组合和使用,从而实现库存的最小化。 AC500系统的构成: CPU 有PM571、PM581 和PM591 三个不同的等级。而这不同等级的CPU 均可用同一个编程软件使用5种不同编程语言进行编程。CPU 上均带有LCD 的显示、一组操作按键、一个SD 卡的扩展口和两个集成的串行通讯口。CPU 可直接插在CPU 底板上,CPU底板还可选择是集成以太网还是ARCNET网络接口。而保留的CS31的通讯接口更是考虑到了和AC31系列PLC的兼容性。 通讯模块: 除了CPU 上集成的通讯接口外,每一个CPU上还可最多扩展4个通讯接口。这4个通讯接口可扩展为任意的标准总线协议。CPU上集成的两个Modbus通讯接口和可选集成的以太网或ARCNET网络接口外,通过通讯扩展接口还能扩展:ProfibusDP-V1 、DeviceNet、CANopen和以太网等总线接口。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乘势而上,智领未来,2023 ABB 电气智慧建筑/智慧电力经销商大会圆满召开

ABB技术助力世界杯雪道优化造雪效率

变“塑”为宝,ABB技术支持长鸿高科环保新材料生产

ABB参加CAIMRS 2023,讲述创新赋能绿色发展的中国故事

喜报!ABB电气旗下企业连年入选中国电气工业100强,赵永占当选年度电气工业先锋人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