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和利时PLC业务春季巡展走进六省一市

和利时PLC业务春季巡展走进六省一市

2007/4/2 10:13:00
每年春季的3、4月份,国内多达十个工业自动化展会将聚集集中举办。自动化控制系统的领军民族品牌和利时公司,充分利用会展营销这一强大的“武器”,组织旗下PLC业务,深入六省一市,将参加各区域多达七场的自动化、制造业展会。所涉及省份、直辖市包括:天津、山东(济南)、河北(石家庄)、陕西(西安)(3月举办),江苏(无锡)、湖北(武汉)、辽宁(沈阳)(4月举办)。 活动将围绕各个区域的各行业客户,把和利时具有国际品质的大型、小型PLC带到用户的身边,用户能面对面的深入了解国产PLC的发展,了解和利时公司在自主研发PLC方面取得的成果。
目前和利时PLC业务发展迅速。已成为成熟产品的G3系列小型PLC进一步得到市场的认可,自主研发的国内首款大型PLC诞生。而在06年度各大网络、专业媒体项评选中,和利时PLC品牌、产品均“榜上有名”,成为国产PLC品牌的佼佼者。 本次巡展涉及的六省一市区域均设有和利时PLC服务中心。经过几年的市场推广,PLC事业部这个和利时集团公司专门从事PLC产品推广的团队已完成在国内重点区域的布局。目前,和利时PLC业务在国内的服务机构、代理商增加到二十个之多。从2006年下半年开始,PLC事业部加大市场推广力度,在原有服务机构的基础上,利用集团公司的营销网络优势,在国内主要PLC应用区域先后成立了西安、沈阳、广州、武汉等PLC服务中心,并根据业务发展需要,完成天津、温州等地分支机构的建立,同时发展了一批高质量的合作伙伴,从而提升各区域客户服务能力。 和利时公司希望通过此次活动的展示,让用户充分了解和利时公司的国产PLC在品质和服务上的优势,以及加大市场推广力度实现国产PLC产业化的信念。 和利时公司诚邀您亲临现场,进行现场指导! 巡展将参加以下展会: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乐迎远朋 携手共进——中铁二院通信信号设计研究院领导一行莅临和利时参观交流

自主可控,安全可信——和利时工业网络安全可信管理平台入选“首批可信计算认证产品”清单

和利时助力常德至长沙实现高铁全线贯通

喜讯!和利时连中两标边缘智能控制器采购项目

助力智慧公路发展——和利时成功中标内蒙古气象发布服务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