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艾默生将密度计品牌名从输力强(Solartron®)改为高准(Micro Motion® )

艾默生将密度计品牌名从输力强(Solartron®)改为高准(Micro Motion® )

2007/4/30 16:51:00
(中国上海,2007 年 4 月 10 日)艾默生过程管理宣布将其密度计产品的品牌名从输力强(Solartron®)改为高准(Micro Motion®)。艾默生公司于 2005 年并购了密度计产品,并把它们整合到高准名下,这样高准就能为客户提供流量、密度以及粘度测量的完整解决方案。有了领先的高准技术,艾默生的测量知识和专业技术得到了扩展,能够提供解决测量问题以及创新的解决方案。
“输力强(Solartron)产品的加入以及我们团队丰富的密度测量经验,使我们能给客户提供更多的东西,同时加强了我们的专业技术”,艾默生过程管理高准公司总裁 Tom Moser 先生说,“艾默生现在为客户提供了可直接利用的世界领先的质量流量、密度以及粘度测量技术。” 高准科里奥利产品可同时精确测量流量和密度。对不要求流量测量或者流量测量工作由另一只仪器来完成的应用,凭借其特有的密度测量性能,输力强密度计可为客户提供巨大的附加值。输力强密度计的加入使高准产品家族所提供的解决方案得到加强。新增的产品包括用于财政密度/浓度测量的高精度直管密度计、用于气体密度/分子重量测量的气体密度计,以及用于直接插入式容器测量的叉式密度/粘度测量装置。这种组合型高准产品采用了全套领先技术,适于在流量和密度都要求测量或者只需要测量密度时使用。 “产品本身将继续提供卓越的技术并具有优良的可靠性,同时,输力强(Solartron)从现在开始将冠以高准(Micro Motion)品牌”,Moser 又说道,“无论是测量质量流量,密度、浓度或粘度,客户现在都可以向艾默生寻求领先的测量解决方案,它们将为客户带来最佳的价值、专业技术、性能以及质量。” 有关高准密度计的信息,请访问高准公司的网站 www.micromotion.com。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 践行零碳承诺,艾默生与行业协会共同推动绿色发展可持续目标

艾默生第五次获评“年度工业物联网公司”称号

艾默生借助 AspenTech 资产优化软件扩展 Plantweb 数字生态系统

艾默生公布“无界自动化”的架构愿景

相约进博,共绘绿色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