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LonWorks技术路演活动盛况

LonWorks技术路演活动盛况

美国埃施朗公司今年的LonWorks技术路演活动启动后,已举办了近两个月,历经了南京、成都和西安三个地区,吸引了大批设计院所和集成商用户的到场学习交流。



此次LonWorks技术路演活动将会历经5个城市、历时3个月,对GB/Z 20177 和GB/T 20299.4(分别在2006年6月和9月被国家标准化指导性技术文件和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的建筑及居住区数字化技术应用第4部分采)进行详细介绍;同时还包括:LonWorks与现场总线的区别;技术的开放性及可靠性;应用案例;产品的开发以及最新推出的自由拓扑Pyxos网络平台等丰富的内容。


来自各行业的自动化工程公司、设计院的工程师和项目管理者们都投入了很高的热情,会场上的提问踊跃,交流积极。接下来的路演活动还将会在杭州和深圳两地陆续展开。两站正在接受报名。详情登陆http://www.echelon.com.cn/solutions/lon2007.htm

美国埃施朗公司真诚期待您的参与!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美国埃施朗公司广州联络处开业

LONWORKS®技术成为中国国家标准化指导性技术文件GB/Z 20177-2006

全球规模最大的LonWorks盛会10月隆重登陆上海滩

FT31x0 Data 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