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贝加莱自动化 橙色创新之旅”(成都站)即将拉开帷幕

“贝加莱自动化 橙色创新之旅”(成都站)即将拉开帷幕

在西南地区最具规模和影响的国际自动化展会品牌,由中国自动化学会在西部地区主办的唯一年度盛会第八届西南地区自动化及仪器仪表国际展览会将于4月25-28日在四川成都拉开帷幕。 2006年10月,贝加莱在西南工业重镇——成都,正式成立了办事处。成都办事处的建立,是继西安、济南、广州、北京之后,贝加莱工业自动化(上海)有限公司在中国成立的第五个办事处。成都办事处的成立,搭建了一座贝加莱和西南地区客户沟通交流的桥梁,为进一步加强贝加莱在西南地区业务的拓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为了进一步支持成都办事处的成立, 07年“贝加莱自动化 橙色创新之旅”的第一站将设在成都,并与本次展会同期举行。本次技术交流会将向广大用户全面系统地介绍贝加莱在机械自动化和过程自动化领域获得的成就;另外,还将隆重推广“极具创新的Ethernet POWERLINK”—— 全球第一个实时开放的安全以太网协议。 成都站结束后,贝加莱还会陆续在广州、北京、上海三地举行巡展。安排预览如下:
金色四月,“贝加莱自动化 橙色创新之旅”---成都站,热诚欢迎您的光临! 想报名,就请拨打:028-86728733 转100 联系人:何小姐 时间:2007年4月26日上午9:00 地点:成都加州花园酒店(成都市沙湾路258号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东区)八楼锦江厅 届时,贝加莱将隆重介绍: * 贝加莱2007新品:X20分布式IO及控制器 / 创新的工业电脑APC * 贝加莱运动控制技术/OEM应用案例 * 贝加莱过程控制技术和应用案例 * 推广Ethernet POWERLINK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ACOPOS 6D-装配生产新模式

高品质烫金烫出金字招牌

机器制造商:软件视角的系统选择策略

一个软件,多种机型-称重软件整体规划提升出机效率

世界级的采煤装备-来自贝加莱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