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贝加莱携手合作伙伴共同亮相第五届成都仪器仪表展

贝加莱携手合作伙伴共同亮相第五届成都仪器仪表展

2007年4月4日至6日,"第五届成都国际工业控制自动化及仪器仪表专题展"在成都国际会展中心如期举行,贝加莱(B&R)与合作伙伴成都菱鑫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在展会上引起了业内人士的高度关注,并掀起了一股持久的橙色风暴。在会场内外随处可见的印有"B&R" LOGO的资料袋也成了这次展会的一道靓丽风景线!
此次展会,贝加莱展出了工业电脑APC620,可编程计算机控制器PCC,分布式I/O X20,伺服驱动器ACOPOS及伺服电机以及触摸屏Power Panel等实物,同时极力推广集成自动化的理念。客户在了解了贝加莱的产品后,都一致认为贝加莱PCC的分时多任务处理机制是革命性的,它超越了传统的PLC顺序循环扫描的工作原理,在实时性和处理能力方面明显高于同等档次的PLC,其TPU功能在高速信号的处理上更是无与伦比。ACOPOSmulti运动控制系统的高精度、高动态响应性以及其环保节能特点更是获得了业内人士的一致好评。贝加莱的APC 620和X20在设计上的许多创新和独特之处也引起了很多客户的极大兴趣。 同时,参加展会的业内人士一致认为,贝加莱的产品具有良好的开放性,在自动化控制领域是一个技术领先的公司。 贝加莱这次参展不但是为4月底举办的"西南地区自动化及仪器仪表国际展览会"热身,同时也是向西南地区的工控界宣布: “B&R,来了!”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ACOPOS 6D-装配生产新模式

高品质烫金烫出金字招牌

机器制造商:软件视角的系统选择策略

一个软件,多种机型-称重软件整体规划提升出机效率

世界级的采煤装备-来自贝加莱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