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虹润公司生产部组装组被授予“工人先锋号”称号

虹润公司生产部组装组被授予“工人先锋号”称号

日前,顺昌县总工会隆重举行表彰大会,表彰为经济建设,社会发展作出贡献的工会组织、经济技术创新能手和工会工作先进个人。虹润公司在表彰会上荣获多项荣誉:公司被评为“先进单位”,公司生产部组装组被授予“工人先锋号”牌匾。公司组装组员工林丽被授予“经济技术创新能手”,公司工会委员黄剑青被评为“工会工作先进工作者”。 近几年来,公司十分重视加强群团组织建设并充分发挥其团结、引导、教育员工的作用。去年公司成立了党支部,工会进行了换届。公司对群团组织从思想上重视,行动中支持,经费上保证,为群团组织工作创造了良好的环境和条件。公司群团组织积极发挥组织优势,组织开展有利于企业发展,有利于员工身心健康的活动,倡导和培养爱岗敬业,勤于思考,勇于创新,助人为乐精神,增强员工主人翁责任感和使命感,公司群团组织的工作得到了各级的充分肯定和好评。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虹润公司荣获南平市创新转型示范企业

虹润院士专家工作站荣膺“2022年福建省示范院士专家工作站”

央媒持续关注 虹润再增信心

虹润NHR-T910系列超薄大屏无纸记录仪

虹润NHR-T710系列触摸超薄无纸记录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