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2007年“研华自动化PAC赢在设备自动化”活动-深圳站圆满落下帷幕

2007年“研华自动化PAC赢在设备自动化”活动-深圳站圆满落下帷幕

——— 研华自动化PAC赢在设备自动化
2007/4/16 12:11:00
2007年“研华自动化PAC赢在设备自动化”活动继4月11日北京启航之后,于13日扬帆到深圳,在海景酒店开始了华南区的成功之旅。此次活动吸引了众多最终用户、OEM用户、系统集成商及分销商的积极参与。通过本次研讨会,中国工控网记者亲眼见证了大批客户已对研华高端产品产生的浓厚兴趣,他们与研华的技术工程师们现场即展开了对相关产品项目的探讨和交流。对于PAC产品用户而言,这样的活动可谓是一个结识行业精英、领略先进技术,沟通自动化理念、提升自动化水平的良好平台。
研华的技术工程师与客户现场交流研华的技术工程师与客户现场交流
下午1点半,研华深圳区域主管卢凌女士首先发表了精彩的开幕词。接着,研华工业自动化事业群业务经理赵海平先生介绍了研华PAC产品的概念,以及研华PAC秉承的开放式架构、无缝隙集成的理念,并讲解了研华PAC产品的一些经典案例,包括在青藏铁路、手机测试、环保检测、电站等行业的应用。据此,用户得以充分认知研华PAC产品的特点及应用价值。
研华工业自动化事业群业务经理赵海平先生研华工业自动化事业群业务经理赵海平先生
本次会议特邀的著名专家——上海工业自动化仪表研究所、中国自动化学会理事彭瑜教授做了精彩的专题演讲,彭教授阐述了PAC技术的起源和特征,PAC对自动化的价值所在,以及将如何影响自动化市场,PAC硬件的结构划分,现代PAC和PLC的主要区别,以及发展PAC的机遇等等,博得了现场观众的一致好评和热烈掌声。
上海工业自动化仪表研究所、中国自动化学会理事彭瑜教授上海工业自动化仪表研究所、中国自动化学会理事彭瑜教授
研华工业自动化事业群MA产品销售经理陈耀明先生全方位的诠释了PAC的最新发展趋势、技术精髓以及研华在设备自动化应用中的5大PAC解决方案,让大家充分的领略到了研华全面的PAC产品解决方案。
研华工业自动化事业群MA产品销售经理陈耀明先生研华工业自动化事业群MA产品销售经理陈耀明先生
任何成功的产品除了硬件之外都离不开软件的支持,研华华南区技术支持工程师李庆钟先生,介绍了研华基于WEB的组态软件、有着金色翅膀之称的WebAccess。 研华引入WebAccess后,成功地将软件和硬件平台完美结合,能为客户更好地提供解决方案而不是部件产品。同时WebAccess在软件市场已有非常多的先进应用,譬如在楼宇自控领域,有超过12万IO的成功案例。
研华华南区技术支持工程师李庆钟先生研华华南区技术支持工程师李庆钟先生
作为用户嘉宾,珠海伟诚科技有限公司的刘玉成经理为大家带来了结合研华ADAM-5000系列硬件产品,KW MultiProg IEC 61131 软逻辑控制软件和WebAccess网际组态软件在设备自动化中的成功应用案例,这些案例包括矿井卫士工业机器人、煤码头船舶停靠监控系统、波音747客机舱门监控培训装置等等,成功案例的分享给本次研讨会增添了更多实际意义。
珠海伟诚科技有限公司的刘玉成经理珠海伟诚科技有限公司的刘玉成经理
会议现场还准备了丰富的产品和应用展示,并有工作人员就客户感兴趣的产品提供专业的技术解答。同时,会议中穿插了有奖抢答活动,并启动了优惠的产品销售活动,不但在形式上活跃了现场气氛,更让与会用户不虚此行,收获良多。
现场抽奖,喜中大奖现场抽奖,喜中大奖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车规MOSFET技术确保功率开关管的可靠性和强电流处理能力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