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罗克韦尔自动化 “2007全方位自动化之旅”挥师天津,暨天津办公室成立开幕典礼

罗克韦尔自动化 “2007全方位自动化之旅”挥师天津,暨天津办公室成立开幕典礼

——— 体验心得、与客户共成长
2007年4月6日,倍受自动化用户期盼已久的罗克韦尔自动化 “2007全方位自动化之旅”今日从其第一站北方美丽海滨城市秦皇岛挥师至天津金皇大酒店,拉开了天津“全方位自动化之旅”的帷幕。同时,罗克韦尔自动化天津办公室开幕典礼亦在同一时刻隆重举行。罗克韦尔自动化天津办事处销售负责人闫瑜与多名罗克韦尔自动化管理人员参加了开幕仪式。逾300位自动化用户与专家聚集一堂,共同分享罗克韦尔自动化全球领先的工业自动化产品与解决方案经验。 从98年至今,罗克韦尔自动化全方位自动化巡回展今年已经是第9届,已成为中国自动化领域一大盛事,倍受用户及媒体的好评。那么,今年的展示与以往有何与众不同之处呢? 罗克韦尔自动化大中国区市场推广经理狄文莉讲道“今年的巡回展将覆盖中国31个城市与地区,天津为此次巡展的第二站,最北将至黑龙江鹤港,南达东莞,西临乌鲁木齐,横跨大江南北,行程将近25,000多公里,将成为历届规模最大一次。巡展的目的主要在于近距离倾听客户所需、同用户一同体验心得,以便共同成长。今年的巡展将更加侧重于展示更具灵活性的自动化解决方案,最大化集成架构的强大功能和优势。 根据每个地区自动化应用的实际需求,细分市场全力打造更具特色巡展。譬如,针对大众型的工业企业,如石油、冶金、化工等大型工业企业对于全厂集成要求较高的需求,罗克韦尔自动化将加大业内久负盛名的集成架构的展示规模。而针对广大OEM厂商,罗克韦尔自动化亦为客户带来了新近推出、性能卓越的CMS紧凑型机器控制系统与高性价比的OEMax各种控制产品。当然,随着世界及国家对能源的关注,节能降耗亦将成为贯穿整个全国巡展的主题,被业内称之为绿色的Allen-Bradley PowerFlex 家族系列变频器当仁不让将成为此次巡回展的重点。这次展出的产品、技术和解决方案都是针对天津及周边地区重点行业,有较强的针对性,并特别为冶金、电力能源、汽车、地铁、水处理等重点行业的应用安排了多场讲座。”
闫瑜闫瑜
据罗克韦尔自动化天津办事处销售负责人闫瑜介绍道:“天津是罗克韦尔自动化一个很重要的市场,在整个华北地区具有很重要的战略意义,罗克韦尔自动化的产品与解决方案在天津地区亦早有应用。譬如,天津港煤码头、天津地铁一号线、天津军粮城火电厂、天津普利斯通、锦湖轮胎厂、大无缝,重冶钢厂等企业早已是罗克韦尔自动化的用户。而且,罗克韦尔自动化与天津市民也并不遥远,如天津纪庄子再生水厂、天津雀巢有限公司、天津宝洁公司等这些与市民生活息息相关的制造业企业都有罗克韦尔自动化的身影。天津办事处的成立将令罗克韦尔自动化在全国的办事处数量增至19个,这也说明公司对于天津市场的重视与信心。同时,亦可令我们能够近距离地倾听客户所需,以便可以快速地回应用户需求,更好地服务于天津地区的用户。” 罗克韦尔自动化“2007全方位自动化之旅”将沐浴着春风如火如荼地展开下去,并将满载全球领先的自动化产品与解决方案驶至各个地区,更有效地帮助当地的用户了解世界级的工业自动化专家所带来的价值,以先进的技术、丰富的制造业自动化经验帮助用户提升整体自动化应用。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罗克韦尔基于物联网平台的全厂晨会与交接班系统-DMS

福斯派基于工业物联网的生产运营一体化数字管理平台

罗克韦尔自动化当选福特主控系统提供商,助力福特汽车公司推进电动汽车计划

罗克韦尔自动化ASEM6300工控机

罗克韦尔自动化PowerFlex 755TS变频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