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研华自动化EKI-6538再度荣获年度最佳产品奖

研华自动化EKI-6538再度荣获年度最佳产品奖

2007/4/5 13:26:00
2007年3月29日,北京。研华自动化的EKI-6538—智能型工业以太网交换机,本年度再次获得《CONTROL ENGINEERING China》颁发的“最佳产品奖”。EKI-6538作为《CONTROL ENGINEERING China》评选出的24款最佳推荐产品中的一个,是网络与通信应用中最佳的产品选择。
研华自动化EKI-6538EKI-6538
EKI-6538带有8个10/100Base-TX 以太网端口,具有先进的网络管理功能,应用于对网络管理具有较高要求的以太网环境。为了网络效能最优化, EKI-6538 支持多种网络流量管理功能,以达到最大效率应用带宽.。EKI-6538 也提供了高等级安全机制防止非授权访问。 作为网络中心管理枢轴,EKI-6538 具有许多先进的网络管理功能。 EKI-6538 支持质量管理(QoS) 功能,确保优先级别高的信息优先传输,端口聚合功能支持聚合带宽, 端口镜像功能支持对端口信息进行分析和监测, 配合其他流量效率控制和网络管理功能, EKI-6538 可以使带宽利用率达到最优。 网络安全也是很重要的方面,EKI-6538 提供了强固型安全机械设计来实现网络屏蔽,另外,EKI-6538 支持 IEEE 802.1Q 虚拟子网功能 (VLAN),可以对网络中的设备划分子网不受物理连接的限制, 防止不同子网的设备进行通讯,提高网络安全。并且, EKI-6538 支持安全端口控制防止非授权 MAC 地址访问,带有板载的数字量输入/输出,可以应用于方便地连接现场安全和报警设备。 该产品系列还包括带有单模和多模光纤端口的产品。如有需求,请联系研华业务代表或致电800-810-0345。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研华基于RK3568星品,为无人船水质监测护航

研华边缘AI系统AIR-030面市,赋能机器人和视频分析技术

AIMB-278第12/13代Intel Core处理器Mini-ITX主板高性能解决方案

研华电子纸解决方案,助力环境可持续发展

研华推出支持双NVIDIA GPU的高性能边缘AI系统AIR-500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