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贺“MCGS6.2通用版”荣膺“2006年度新品奖”

贺“MCGS6.2通用版”荣膺“2006年度新品奖”

——— 创世界精品,扬中国国威
日前,昆仑通态公司“MCGS6.2版本通用版产品”荣膺中国自动化学会评选的“2006年度新品奖”。   昆仑通态公司副总经理华祖银先生作为领奖嘉宾出席了此次中国自动化产业世纪行(CAIE2007)颁奖盛典。此次获奖是昆仑通态第二次获得中国自动化学会的荣誉,06年公司就获得了“自动化系统资格工程师最佳贡献奖”。以此证明了昆仑通态的越来越受到学会的重视,昆仑通态的产品越来越受到业界人士以及广大客户欢迎。
  昆仑通态与众多业界人士一起欢聚一堂,分享过去一年的收获,共同策划未来的美好蓝图。昆仑通态作为自动化行业大家庭的一员将励志为自动化民族工业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CAIE2007是由中国自动化学会主办,中国仪器仪表行业协会、中国计算机行业协会、中国自动化学会专家咨询工作委员会、中国自动化学会计算机应用专业委员会协办,承办单位《自动化博览》、网络支持控制网。
  当晚出席会议的有教育部副部长、航天五O二所吴宏鑫院士(中国科学院院士)担任组长、军事科学研究院孙柏林研究员,国家信息化测评中心高级顾问龚炳铮教授,清华大学自动化系教授、“控制科学与工程”学科的博士生导师金以慧教授,中国石化工程建设公司副总工程师黄步余总工,北京理工大学王庆林教授,中国仪器仪表行业协会副秘书长董景辰,中国计算机行业协会副会长刘鑫,电力规划设计总院教授级高工侯子良等相关人士。 获奖单位还有西门子、ABB、罗克韦尔、施耐德、和利时、浙大中控、森兰等国内外知名企业。
  活动期间中央电视台、北京电视台、北京商报、中国工业报、中国冶金报、北京青年报、自动化博览、电气时代、冶金自动化、测控技术、MM新自动化、控制工程中文版、流程工业、控制网、中国工控网、慧聪网、搜狐IT频道、电力设备网等众多业界及大众知名媒体现场报道。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昆仑通态 MCGS_中级教程

昆仑通态 MCGS_初级教程

昆仑通态 硬件手册_TPC1061Hn

昆仑通态 MCGS_嵌入版_西门子S7-300/400以太网驱动

昆仑通态 MCGS_嵌入版_西门子S7-200PPI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