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深圳立端亮相第69届CEF中国电子展

深圳立端亮相第69届CEF中国电子展

随着网络信息化的飞速发展和企业现代化生产力发展的需求,传统的的控制系统已经越来越不能满足其发展的需求。第69届CEF中国电子展上,立端科技征对生产力的高度集中,推出相应的软件系统来满足这高度集中的社会化生产和平台。
今天,无纸化办公已经全面进入我们的生产和工作领域,数字生活已经全面融入现代生活中。从数字生活中的无线动态展示到更新,都需要借助一个好的存储系统或者防火墙,以确保所保存的数据不会被丢失,为迎接这些挑战,由一群资深工程师组成的立端科技团队与客户反复沟通的基础上,经过不断创新, 研究和设计了一套又一套全面的网络服务平台方案,在软件、机械、电机工程等方面取得了新的突破, 通过系统程序组织和控制生产、解决生产过程中所遇到的问题, 实现管理层与生产现场设备控制层的零距离,及时了解生产现状,并提供详尽的生产数据来达到最优提供了有力的保障。该系统性能可靠, 质量稳定。立端产品, 广泛应用于网络通信、计算机应用、网络存储等环境。对全面有效解决广大中小企业从物流、生产流、人流的合理调配, 直至顺利执行, 都将起到卓有成效的贡献,同时也对提高生产效率,为企业内部深化管理提供了全新的途径。
此次展会立端展出了二十多款新品,深受广大参观者喜爱. 会场上公交系统/EM-S560/EM-F551解决方案让系统集成商和渠道商眼前一亮,freedom 9系列中远程控制及迷你USB系统备份产品更是让参观者们爱不释手。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立端科技亮相国际集成电路展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