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贝加莱举办瓦楞研讨会 经典案例吸引高朋满座

贝加莱举办瓦楞研讨会 经典案例吸引高朋满座

2007年3月29日贝加莱(B&R)亮相励华国际瓦楞展(Sino-Corrugated 2007),并举办了“贝加莱针对瓦楞行业的整体解决方案”的主旨演讲。贝加莱作为一家技术领先的自动化系统供应商,在瓦楞设备领域具有丰富的应用积累,包括横切、纵切、堆码、高速进纸、无轴驱动、印刷开槽、模切清废、折盒等控制与驱动技术,几乎涵盖了从原纸到瓦楞纸生产,以及到纸箱成品生产的整个工艺链。演讲中,贝加莱技术专家详细介绍了贝加莱瓦楞纸板生产线干部控制系统和纸箱生产线整体解决方案,从产品、技术、工艺和实施等方面分别阐述了如何为客户改善加工精度、配方参数管理智能化、设备操作简单化、人机界面个性化,同时提高生产效率、降低成本。 会上还隆重介绍了两款贝加莱新品,ACOPOSmulti和X20。ACOPOSmulti是一款性能卓越、结构紧凑的伺服驱动产品,不仅在性能上秉承了ACOPOS全数字伺服驱动,更增加了许多独到的设计理念是,如多种冷却方式、直流母线背板互联、能源再生等,是多轴运动控制的完美解决方案。于2006年推出的X20分布式I/O在业内引起不小的反响,而这次推出的X20 CPU使X20系统产品线更加完整。X20 CPU代表了贝加莱PCC产品系列的新一代技术,具有宽泛的产品线范围,包括了高性能的标准型CPU,高性价比的紧凑型CPU,兼容多种现场总线的总线控制器型CPU,以及获得安全认证的Safty CPU。
本次讲座吸引了行业内的众多厂商用户和工程技术人员,大家就智能化驱动技术、分布式I/O以及高速实时工业以太网等在瓦楞设备领域内的广阔应用前景展开了热烈的研讨。在友好、互动、热烈的气氛和感召下,贝加莱和行业内的专业人士深信:自动化技术在瓦楞工业这片热土上将大有作为!贝加莱必将给中国的瓦楞工业市场带来一股强劲的橙色创新风暴!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ACOPOS 6D-装配生产新模式

高品质烫金烫出金字招牌

机器制造商:软件视角的系统选择策略

一个软件,多种机型-称重软件整体规划提升出机效率

世界级的采煤装备-来自贝加莱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