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图尔克BLident荣获CEC2006/2007年度最佳产品奖

图尔克BLident荣获CEC2006/2007年度最佳产品奖

3月29日16时,CONTROL ENGINEERING China(《控制工程》中文版)2006/2007年度产品奖颁奖典礼在北京举行。图尔克公司标准组件式射频识别系统BLident荣获离散控制与传感器类别最佳产品奖。
备受业界关注的24款年度最佳产品奖和7款本土创新奖一一揭晓。国内外众多工控和自动化领域企业代表参加颁奖典礼,获奖产品企业代表纷纷发表获奖感言。
CONTROL ENGINEERING China年度最佳产品奖是CONTROL ENGINEERING China针对中国自动化、控制与仪器仪表市场设立的一年一度的奖项。获奖产品通过CONTROL ENGINEERING强大的编辑网络在全球发布,自2004年创办以来已受到广泛关注与重视,并成为业界权威性的产品奖奖项。与往年不同,今年CONTROL ENGINEERING China增设了本土最佳创新产品奖,旨在助力欣欣向荣的国内工控业。 自2006年7月24日至11月24日,CONTROL ENGINEERING China共征集到来自88家供应商的127款候选产品,这些产品都是2005年10月至2006年10月期间,在中国市场推出的新品。在2006年12月10日至2007年2月10日的有效投票时间内,CONTROL ENGINEERING China的读者根据性价比、质量、服务三个标准对参加此次评奖的产品进行了评选,最终评出24个2006/2007年度最佳产品奖和7个2006/2007年度本土最佳创新产品奖。这些产品分属于嵌入式控制、人机界面、过程控制与传感器、离散控制与传感器、过程与先进控制、网络与通信、软件与信息集成、电动机以及驱动装置和运动控制8大类别。BLident就是如此与优秀的竞争伙伴一起脱颖而出的。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图尔克TBPN和TBIP混合型安全模块

TAS 工业物联网和服务平台 | 新品资讯

高效、安全、创新的图尔克系统解决方案之——混合型故障安全模块

图尔克 带开关量输出的动态倾角传感器

面向众多工业应用的编码器产品组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