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PowerView”人机界面荣获CEC本土最佳创新产品奖

“PowerView”人机界面荣获CEC本土最佳创新产品奖

2007年3月29日,由CONTROL ENGINEERING China举办的2006/2007年度产品奖揭晓,颁奖仪式同时进行,九思易公司2006年推出的大尺寸高端人机界面“PowerView”荣获本土最佳创新产品奖。 CONTROL ENGINEERING China年度最佳产品奖是CONTROL ENGINEERING China针对中国自动化、控制与仪器仪表市场设立的一年一度的奖项。今年增设了本土最佳创新产品奖,旨在为欣欣向荣的国内工控业添油加力。
“PowerView”是一款应用在自动化和控制系统领域的功能强大的高档大尺寸人机界面产品,具有12、15、17寸规格。采用业界领先的工业平板电脑(超强低功耗Intel Pentium M1.1GHz高效能处理器),无硬盘、无风扇,预装嵌入式操作系统和兼容“易控(INSPEC)”组态软件;可直接使用“易控(INSPEC)”开发的工程项目,支持丰富的设备,工程上传、下载和在线调试都极为方便,图形精美、功能丰富,在大幅度降低用户整体成本的同时极大提升监控系统档次。本产品已通过CE、UL、FC、CCC认证。
“PowerView”已经在钢铁、石油、印刷、机械制造等行业得到了广泛应用,并且得到了用户的好评,经过市场的考验,证明该产品可靠、稳定、高端、在性价比方面是广大用户的最佳选择,这次获得本土最佳创新产品奖可谓实至名归。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电子签名为系统安全保驾护航

如影随形 移动监控

创新无穷 多屏展示

视频监控与自动化监控系统的集成

GIS地理信息在自动化监控系统中的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