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东北工博会隆重开幕——助力东北工业振兴

东北工博会隆重开幕——助力东北工业振兴

2007/4/28 9:12:00
在国家“振兴东北”战略提出后,东北工业遇到了千载难逢的发展机遇。作为东北地区每年春季规模最大的展会——中国东北第十届国际仪器仪表及工业自动化展(东北工博会)于2007年4月27日在沈阳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
■自动化、行业企业同台展出 历经10年风雨洗礼的东北工博会已经成为东北地区春季最具规模的工业盛会。据主办方称,本届展会展出面积3万多平方米,有来自德国、英国、美国、韩国、日本、意大利等国家和地区的800余家知名企业携其先进技术和设备参展。三菱、中达电通、森兰、LS、和利时、正泰集团、德利西、威图、深圳汇川等国内外知名自动化品牌纷纷特装亮相,与沈阳鼓风、沈飞、三一重工、北方重工等国内优秀的工业企业共同参展,明显提升了本届展会的档次和规模。
■新品、新技术共冶一炉,展会亮点频频显露 参展品种增多,搭建信息平台 本届展览会既有装备制造业的主流产品,比如机床设备、机械设备、冶金设备、自动化设备;也有液压气动、表面处理、物流运输、电力电工等配套技术设备,共有九种工业发展的技术设备展出现在同一展场,丰富了展会内容。另外,展会同期还举办了10余场系列研讨会、技术交流会和信息采购发布会,为供应商商、采购商和经销商提供了更多的交流和合作机会,为供需双方搭建了一个信息的桥梁。
新品、先进技术交相辉映,亮相东北市场 1、 在本届展会中,众多OEM生产厂商展出了国外先进的系统,例如三菱M64系统和FANUC Oi系列系统,这在以往展会是很难看到的。 2、 东北是个老工业城市,在本届展会上也显现了其地区性特点,即最终用户企业居多,因此在展会上,既有自动化产品供应商,也有二次开发自动化产品的OEM企业。 3、 产品提供商已经越来越关注一体化解决方案的提供,而在本届展会上,方案应用的提供已经不简单局限于几句话和几幅图,而是更详细、完善的工艺系统方案,让用户拿到后就可以直接实施。典型厂商例如:深圳汇川变频器。 4、 众多参展厂商都为东北地区用户带来了他们最新的产品,例如:深圳威纶通的最新推出的MT8000人机界面,还有威图最新的控制柜和纳米空调等。 5、 PLC厂商在此次展会也根据东北地区特色展出了集成运动控制功能的PLC,例如台达和三菱都有多款具有运动控制功能的PLC产品展出。 相关报道 ·汇聚百川力量,汇川再战东北工博会(2007.04.28 ) ·Vacon沈阳办事处成立,助力东北市场开拓(2007.04.29 ) ·正泰电气自主创新,勇拓电力行业(2007.04.29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车规MOSFET技术确保功率开关管的可靠性和强电流处理能力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