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TSC工业以太网产品走进安徽宿州电厂NCS工程

TSC工业以太网产品走进安徽宿州电厂NCS工程

【项目概况】 安徽宿州电厂项目是安徽省“861”计划重点项目、皖电东送重点电源推荐项目,也是宿州经济发展史上投资最大的项目,一期工程装机容量2×600MW,总投资50亿元,计划于2007年建成投产。 【产品选型】 电厂现场电气范围内的信号种类有电压、电流、功率、频率、功率因数、温度等信号和电度模拟信号。对电气监控在NCS中的应用,为实现变电站统一控制和统一管理,针对现场严格的测试及选型功能,TSC Carat2024-A工业以太网交换机以其良好的可网管性能赢得了用户的亲睐,在该项目中充分发挥作用。 【产品简介】 TSC Carat2024-A系列工业级以太网交换机提供24个10/100Base-TX端口,2个扩展槽可以扩展两个单口端口百兆或千兆模块,可为工业现场控制设备提供高密度连接。其采用存储转发交换方式,9.6G的背板带宽可提供全线速无阻塞转发,完全消除网络瓶颈。支持端口自动协商,自动学习网络结构,每个端口同时支持全双工和半双工模式,支持机架以及任意平面安装,-10℃~+60℃宽工作温度,确保其在严苛的工业现场工作良好。 TSC Carat2024-A系列工业以太网交换机支持虚拟局域网(VLAN)、组播侦听(IGMP Snooping)、链路聚合(Port Trunk)、端口防护(Port security)、端口镜像(Port Mirror)、带宽控制(Bandwidth Control)、服务质量(QoS)等功能和服务,提供Console口(RS-232)本地管理和Telnet或者Web远程管理以及SNMP网管,并具有集群管理功能。
TSCTSC Carat2024-A系列工业以太网交换机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中小企业如何创新转型?新华网采访卓越信通董事长杨国文

卓越信通Titan40D-12GT-M12网管型工业以太网交换机

MP211系列工业级Profibus总线光纤MODEM

SV2000-T-AP612无线接入点设备

寒暑四载,卓越信通“一号工程”助复兴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