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桑荣科技推出Saro350 GSM DTU

桑荣科技推出Saro350 GSM DTU

——— 利用GSM网络平台实现数据的透明传输。

自2004年桑荣(Saro)推出第一款基于GSM网络平台的工业Modem以来,Saro短信猫,无线猫产品已经在国内外的电力、水利和工控远程测控领域得到大批量的应用,并以性能稳定可靠、外型简约美观、操作简单方便等诸多优势获得了行内广泛认可。 为了更好的配合各种工业现场设备的使用,应广大客户的要求,桑荣(Saro)于2007年底又推出了型号为Saro350 GSM DTU的短信DTU产品,Saro350 GSM DTU除了具有DTU相关优点外,新增支持六路开关量输出控制功能,每路可同时向多个电话号码发送短信;采用GSM网络平台进行全透明的短信数据传输,在价格上更加彰显出优势,是目前市场上性价比较高的一款产品,欢迎大家来电咨询或者取得样机测试!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桑荣科技 3100R GPRS VPN Router使用说明

桑荣工业数传GPRS DTU

桑荣EDGE Router路由器

桑荣CDMA VPN 路由器

桑荣3G无线路由器产品获厦门市科技计划项目重大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