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亚控科技参展2007第十届南京工业自动化及仪器仪表展览会

亚控科技参展2007第十届南京工业自动化及仪器仪表展览会

2007年4月,亚控科技参加了由中国仪器仪表学会与南京自动化仪表协会联合主办的“第十届南京工业自动化及仪器仪表展览会”。此次展会,由亚控科技的南京办事处人员主力参与。经过近一个月的精心策划与筹备组织,组态王6.52产品在南京展会上重装上阵。展会现场,与会观众纷纷聚集在展台前,了解组态王产品的应用情况,并对应用过程中的主要技术问题进行了详细的咨询。
亚控科技的组态王6.52可用于工业自动化的过程控制和管理临近,为系统工程师提供了集成、灵活、易用的开发环境和广泛的功能,能够快速建立、测试和部署自动化应用。让用户可以实时查看和控制工业生产过程,节约了用户学习成本,使用更高效快捷.
截止目前,组态王产品已经广泛的应用于电力、化工、冶金、环保、水处理、国属粮训、邮电通讯和食品等行业,并率先将临近组态软件应用到了国防、航天航空等关键领域,取得了骄人的业绩。 着眼未来,亚控科技将不断创新,为中国的自动化软件技术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预告:3月14日组态王数据转发的多种解决方案线上研讨会

亚控智慧园区数字化平台成功应用于某知名手机生产基地

亚控受邀参加晋城市煤炭行业智能化建设论坛暨技术交流活动

载誉而归—亚控荣膺2023CAIMRS数字化创新奖

亚控LIMS平台为变压器知名民企降本增效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