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研华中国经销商大会成功举办

研华中国经销商大会成功举办

——— 专注经营,致胜之道
2007/4/2 10:00:00
3月24日,研华科技中国区经销商大会在北京九华山庄成功举办。此次会议宣布研华由“产品导向”转变为“客户导向”的业务模式,新组建的渠道事业群将担任经销商开拓和管理的使命。针对这一变革,研华CEO刘克振在大会上表示:组织的变革将使我们更专注培养渠道的力量,信任将会为研华与渠道伙伴致胜的基石!
为了能真正贯彻客户导向的业务模式,打造强大的渠道王国,实现从总部到地区的服务延伸,研华表示在坚持“信任•致胜”的原则下,将进一步完善其渠道合作伙伴体系以适应公司在新形势下的发展。为此,研华渠道事业群出台了一系列政策来扩大对渠道在产品行销、品牌战略和人员培训的各个环节的合作,并通过加强与渠道及客户之间的沟通反馈,确保产品的性能、质量及服务的优质性和统一标准化。
  专注经营,致胜之道。此次会议上,为了感谢渠道伙伴对研华飞速成长所做的贡献,研华(中国)渠道事业部总经理罗焕城为渠道伙伴们颁发了2006业绩最佳成长奖,最佳业绩达成奖等诸多荣誉,并共同举杯,一起分享成功的喜悦! 组织变革后,随着研华组织的日趋成熟,对渠道的服务支持的不断完善,必能为远端客户提供更为完善的产品和服务,打造覆盖全国的服务网络!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研华基于RK3568星品,为无人船水质监测护航

研华边缘AI系统AIR-030面市,赋能机器人和视频分析技术

AIMB-278第12/13代Intel Core处理器Mini-ITX主板高性能解决方案

研华电子纸解决方案,助力环境可持续发展

研华推出支持双NVIDIA GPU的高性能边缘AI系统AIR-500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