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安捷伦科技中国总部大厦正式启用

安捷伦科技中国总部大厦正式启用

——— 优势整合 承诺中国
(北京,2007年4月20日)安捷伦科技(NYSE: A)今日宣布正式启用其中国总部大厦,并同时宣布成立安捷伦开放实验室暨测量方案中心以及生命科学与化学分析卓越客户中心。新的大楼坐落在北京望京科技园区,集中了安捷伦在北京的研发、销售、市场、技术支持及售后服务部门。
剪彩仪式剪彩仪式
安捷伦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邵律文(Bill Sullivan)表示:“随着中国经济的飞速发展,安捷伦中国总部是我们在中国的一项重要投资。安捷伦在中国有着长期的发展历史,中国市场目前是我们全球第二大市场,也是增长最为迅速的市场。今天宣布的这几项举措证明了安捷伦对中国的长期承诺,是安捷伦的全球发展战略中至关重要的一环。”
安捷伦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在安捷伦中国总部大楼启用仪式上为狮子点睛安捷伦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在安捷伦中国总部大楼启用仪式上为狮子点睛
安捷伦科技副总裁兼大中华区总裁杨世毅表示:“安捷伦长期致力于为中国市场和社会贡献更多的价值。安捷伦科技中国总部大厦的正式启用标志着我们向扎根中国,帮助推动本土产业发展这一在中国的长远目标迈出了重要的一步。” 安捷伦开放实验室暨测量方案中心作为一个完全开放的公益性测试平台, 从功能上分为五个测试实验室,涵盖整个产品/项目的生命周期,从最开始产品设计、研发,到量产的各个阶段,旨在为客户提供一个多领域的专业测试环境,以及相应的测试解决方案和专业的技术咨询服务。这是安捷伦在中国建立的第二个开放实验室,它将更为广泛地向全国客户提供专业的技术咨询和系统支持服务。 安捷伦生命科学与化学分析卓越客户中心(Center of Excellence)是安捷伦在中国成立的第一所,为客户提涵盖所有安捷伦生物分析测量产品的演示实验室环境。客户在这里有机会能够与安捷伦的高级管理人员和应用专家进行互动。他们能够在全面完善的一流的设备环境中,观察并参与对安捷伦化学和生物分析系统的性能验证。 安捷伦将充分利用中国总部,积极推动本地行业的发展,特别是在能源、环保、农业和食品安全、信息产业、以及生命科学的基础生物学研究等重点领域做出贡献,成为中国企业全球化发展的真正的战略伙伴。 关于安捷伦科技公司 安捷伦科技公司(NYSE:A)是全球领先的测量公司,同时也是通信、电子、材料和生命科学等领域的技术领导者。公司拥有19,000名员工,遍及全球110多个国家,为客户提供卓越服务,曾被评为“世界最佳供应商”。在2006财政年度,安捷伦的净收入达到50亿美元。如欲了解关于安捷伦的详细信息,请访问http://www.agilent.com/。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是德科技推出业界首款 50 GHz 手持式综合分析仪

是德科技 Acqiris MAQS 软件简化多通道数据采集系统的运作

是德科技推出阻抗分析仪选件可以加快低频阻抗测试

是德科技推出业界首款存储器一致性测试解决方案

是德科技推出首款支持CDR的测试解决方案